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新一代领军微轿 比亚迪F0节能小车活力上市

新一代领军微轿 比亚迪F0节能小车活力上市

2008-09-12 10:3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韩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9月2日,比亚迪F0活力上市,售价为3.69万—4.69万。作为一款充分吸收欧洲最流行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安全配置齐全、兼顾动力性与燃油性的节能型小车,比亚迪为F0作了长时间的周密准备。

作为自国家消费税"抑大扬小”政策实施后第一款上市的节能型小车,F0是汽车产业的第一块试金石,是比亚迪寄予厚望的市场表现车型,有望成为中国新一代领军微轿。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一样,告别低质小车,迎接质高价优的小车新时代,不只是舆论所向,更是消费者的期盼。比亚迪汽车精心打造的F0给了我们这样的希望,那么,它将如何脱颖而出确立微轿新标杆,把“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憾”的理念进行到底呢?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它在同级小车中不同以往的表现。

最具欧洲风格的时尚设计

比亚迪F0吸收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F0整车线条流畅,前后呼应,相得益彰。U酷前脸与灵动花生形大灯完美搭配,给整车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辫式天线既保证了高保真的信号,又与可爱车型搭配协调,增添几分可爱。车身尾部动感而不失稳重,高压成型钢化处理的整体式后尾门,设计时尚,视线清晰。车身前后个性的DIY设计,实用省心。如防摩擦包角设计,在发生轻微摩擦时只需简易拆卸更换即可。

史上最强的A00级全铝环保发动机

F0搭载的BYD371QA高性能全铝环保发动机,是国内A00级别动力最强、最环保的发动机,排量为1.0L,升功率指标优秀,突破了50kW,对于一款A00级小车而言,其动力表现已经非常抢眼。而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排放达到欧IV标准。F0在这方面无疑抢占了制高点。

发动机零部件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也是国内小车市场中保修期最长的,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也体现了比亚迪对消费者的诚意及对这款发动机的信心。据悉比亚迪这款发动机吸收了丰田、马自达、铃木等先进发动机设计理念,在可靠性和节能性上来说都可称为是站在了前人的肩膀上。

A00级最强底盘

值得一提的是,F0拥有目前中国市场上A00级别车中最强的底盘、唯一采用独立悬挂底盘系统的小车,是小车中最高技术的配备,使得F0这款A00级的精品小车在操控上也同样出色。它充分利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挂结构简单、紧凑,悬挂重量轻、占用空间小的优点。悬挂响应速度和回弹速度快,减震效果强,进一步增加车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同时,FO后悬架的设计可以产生随动转向作用,在紧急躲闪、高速转弯等情况下它都能发挥作用。此车还采用了横向稳定杆结构、后拖曳臂附扭转梁结构,兼顾了舒适性与运动性的调校,确保了良好的操控性。另外,F0通过性良好,最小离地间隙为120mm,比亚迪汽车为中国的路况进行了底盘优化,兼顾舒适性与运动性的调校。

无敌活力风格内饰

从开启F0 车门,进入车内的那一刻起,你会发觉F0的内饰活力中透着酷劲。F0的内饰设计还非常的人性化。仪表板两侧均有超大的储物空间,独特的转速表设计彰显运动个性。外后视镜车内可调,操作便捷,配置实用。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竖版门把手、时尚中控台无一不体现了FO个性十足、动感新颖的设计。另外还具有时尚的MP3接口,整体搭配动感时尚,简约而不简单。

内饰的亮点很多,但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上下可调节式方向盘与随动式组合仪表的组合。F0的方向盘具有上、下可调功能,适应不同体型和驾驶习惯,同时随动式组合仪表可以跟随方向盘进行上下调整,不会出现盲区。这样的设计,让F0在不断变换地运动中极为迅捷地为驾驶者提供信息,满足驾驶者“cool”到底的操控感。

作为新一代领军微轿,F0有着A00级全球最时尚的造型设计、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无敌活力风格内饰、唯一配备前后副车架独立悬挂底盘,其闪耀的光芒势必引发小车市场的热应。如此看来,比亚迪汽车酝酿已久的精品小车F0,必将成为微轿领域的“super star”。

山东汇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经十西路217号
联系人:张经理 15954102174

(编辑 韩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