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活动]:安徽省直党校处级干部 走进江淮轿车基地

[活动]:安徽省直党校处级干部 走进江淮轿车基地

2008-06-02 13:4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韩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8年5月29日下午,安徽省直党校第四十四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走进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参观了江淮轿车高科技、高品质的生产制造过程,并亲身试驾了江淮首款宾悦轿车。在充分领略到现代汽车工业文明风采的同时,参观人员对宾悦轿车经典的造型、精湛精细的工艺以及卓越的品质和性能给予了一致的好评。

机器轰鸣,焊花四溅,机器人舞姿灵动,“新红军”工人精心工作,崭新的宾悦轿车整齐下线,一派紧张有序的和谐景象演绎出现代汽车工业文明深厚底蕴,吸引着参观人员不停地驻足观看。据介绍,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占地220万平方米,东临沪蓉高速,南眺巢湖,交通便捷,物流畅通。制造板块规划总生产能力为年产各类乘用车80万辆。已投入使用的19层研发大楼软硬件国际领先,国内一流。日本荻原、德国库卡、瑞典ABB、美国瑞科等全球一流的生产装备汇聚于此。生产基地周围已经汇聚了伟世通、江森、摩丁等全球500强零部件供应商生产群,根据宾悦世界一流的设计标准与要求为宾悦量身定做世界一流的零部件。

参观江淮轿车生产基地之后,参观人员又饶有兴趣地试乘试驾了江淮宾悦。一位前来参观的学员说:早在去年宾悦11月份上市之初,就开始关注江淮宾悦了,最开始就是觉得这款车造型很经典,稳重大气,很符合我们这个人群的审美观。再后来就感到身边的宾悦慢慢多了起来,路上经常能看到,感觉这款车卖得不错。今天,亲身试驾了江淮宾悦,我感觉除了外在的造型,宾悦内在的工艺、品质、性能都很不错,完全可以和合资品牌媲美。还有一位学员说:就在前段时间外地的一个朋友打电话说他买了一辆宾悦,告诉我性价比也很高,当时买的时候还担心自主品牌质量不能保证,但4S店的人告诉他宾悦有3年10万公里免费维修承诺,就下决心买了。买回来用到现在除了做首保到4S电去了一趟,就再没有去过,今天我自己参观了江淮轿车的生产线,宾悦的质量的确是有保障的。

2008年1月17日,江淮首款中级轿车宾悦度势而出,标志着江淮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止于目前,没有外资背景,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综合型汽车主机厂商。自2007年11月18日,江淮宾悦在全国60个城市近百家4S店陆续投放市场以来,截至目前,终端销售已经突破5000辆,并屡获政府部门及武钢集团、汇源果汁、机械工程第四设计研究院、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公司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团购订单,创造了同级别自主品牌轿车上市销量最好的业绩,用户体验证明,江淮宾悦是一款见过的人都说好的一款车。

宾悦造型稳重大气,赏心悦目,于普通中演绎着经典,内部空间宽大舒适,简约典雅的经典造型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不得不承认宾悦是难得的沉稳干练的公商务座驾。工艺更是精湛,与合资品牌相比,宾悦力求在性能、工艺、装备精度等综合品质上达到甚至超越合资品牌水准:门缝间隙3.5毫米,控制均匀,比众多品牌5毫米间隙的工艺水准要高很多;发动机舱布局整齐合理,线路规范;环保水性漆工艺在保证环保的同时,带来的则是亮泽而富有质感的漆面……颠覆了自主品牌粗糙的形象。

服务是销售的开始,江淮轿车在服务体系上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Only for you”服务诉求下:宾悦3年10万公里保修承诺首开先河,体现出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备件管理从采购、入库、出库到经销商收货、出库的无手工操作,让备件供应准确、无误;实施大规模技术总监技能培训,全面系统提升售后人员技术支持能力;专营店拥有符合江淮汽车规范的整套专业销售服务体系和国际领先的维修设备……“Only for you”顾客价值诉求体现在基础服务流程、岗位人员培训、技术支持能力建设、质量信息反馈、备件供应保证全过程的严格把控。

基于经典造型、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和性能、“only for you”的服务诉求,江淮宾悦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新标杆”。

 济南环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西外环山东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1号
销售热线:13573196886李经理 

(编辑 韩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