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专访]:北京现代—山东华达新时代销售经理 谢恩明

[专访]:北京现代—山东华达新时代销售经理 谢恩明

2007-09-27 18:1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各位网友大家好!由网上车市网站——山东分公司隆重推出的“精英访谈” 系列专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专访将邀请山东地区从事汽车行业的精英们来谈一下所代理的品牌销售、市场、售后服务、汽车行业相关以及广大网友所关心的问题。

在访谈的第五期,我们十分荣幸的邀请到了,北京现代汽车-山东华达新时代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销售经理 谢恩明先生。 网上车市:谢经理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下北京现代华达特约销售服务店的总体情况。 谢恩明:北京现代汽车华达特约销售服务店成立于2004年8月,总投资两千余万元,隶属于山东华达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达新时代拥有总面积达7750平方米的标准展厅,1812平方米的维车间。所有人员均经过北京现代的严格培训,能为您提供专业、周到、便捷、优质、高效率的服务。 网上车市:9月初,北京现代宣布对旗下雅绅特、伊兰特、索纳塔三大主力产品的售价进行大幅调整,最高降幅达1.6万。大幅降价后,市场的反响如何。 谢恩明:北京现代是一个具有前进性发展的品牌,它充分抓住了中国人的消费观念。因此,它旗下的车型也得到消费者充分的认可。车市“金九银十”的到来,喜欢这个品牌的朋友们现在可以考虑购车。因为这样的优惠力度,受益的是消费者。自9月12日降价以来,选购北京现代汽车产品的消费者朋友较以前有明显上升,有许多一直关注北京现代产品的“准车主”表示:“等的就是这次调价,终于到出手的时候了。” 网上车市:据了解,全新一代国产伊兰特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在这里可否介绍下这款全新车型的大体情况。 谢恩明:全新第七代伊兰特预计国产时间为2008年3月,预计售价在:10万—15万元左右。 第七代伊兰特已于2006年秋在北美上市。在北美市场上,第七代伊兰特共分三个配置级别,起步售价为13395—16895美元(折合人民币10万—15万)之间。高端车型配备有天窗、定速巡航、电加热座椅、六碟CD音响等。新款伊兰特拥有比竞争对手更大的车内空间,新款伊兰特的尺寸相对老款宽30mm, 高65mm。

网上车市:国产起亚“狮跑”即将上市,您认为“途胜”与同级别的“狮跑”相比,“途胜”的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谢恩明:国产起亚“狮跑”预计10月底上市,预计售价17—24万,与“途胜”的价格区间不会相差很多。“途胜”自2005年6月16日上市以来,销售量不断攀升。出色的质量与优秀的性能已被消费者所认可。而且由于销量的上升,日常养护维修的费用价格将会越来越低,在这方面要好于“狮跑”。并且,“途胜”在外型上要显得更加“豪放”一些。 网上车市:伊兰特-运动版上市至今的销量如何,这款具有独特风格的车型,最大的亮点有哪些。 谢恩明:伊兰特-运动版在三厢车的基础上,引入了动感的设计元素。外观设计时尚阳光,线条平稳而流畅,横列进气格栅,全新的轮毂造型和采用的多边形设计的后三角窗都为其增加了独特的运动气息,使得伊兰特-运动版的独特风格无法模仿。伊兰特-运动版搭载了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CVVT发动机,可输出82千瓦和145牛米的最大扭矩,其中自动档变速箱,具有记忆和调整功能,能够将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存储并实现变速优化。除了提高主动安全性的ABS/EBD等电子设备外,被动安全性上两厢伊兰特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强化安全车身、侧面防撞梁等装备。 网上车市:有消息称,北京现代的中高档轿车索纳塔将会在今年年底停产,您是否了解这方面的相关情况。 谢恩明:北汽与韩国现代早在年初已开始谈判,尽管谈判已有半年多时间,但这项收购至今尚未确定。关于年底停产的消息,具体细节目前不详。索纳塔作为一款中级车,上市至今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降价后销量有明显的提升。

网上车市:如今,汽车销售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山东华达新时代将通过哪些举措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呢。 谢恩明:山东华达新时代将始终顺应市场发展的需要,不断的完善自身的服务,推陈出新想客户所想,提高客户满意度。将会不定期的举行多方式的客户联谊活动,将最大的实惠让给新广大北京现代的“准车主”以及新老车主朋友。 网上车市:目前,消费者对购车后享受到的售后服务越来越重视,山东华达新时代在这方面除了给消费者提供正常的服务以外,还开展了哪些具有特色的服务。 谢恩明:在这方面主要有“24小时救援”,以及为每位车主配备专门的客服人员,针对您所购买的车辆的维修保养以及其它相关问题做跟踪服务,我们称这种服务为“亲情服务”。 网上车市: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山东华达新时代都推出了哪些针对黄金周而举行的活动呢。 谢恩明:山东华达新时代为了迎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特举办了主题为“国庆欢乐惠”的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来店购车有礼,并且在价格上有较大幅度的优惠。而针对黄金周出游推出的“秋高气爽”免费检测活动,更能让您高枕无忧。 网上车市:第四季度的汽车销售旺季即将到来,山东华达新时代将如何应对。 谢恩明:为了迎接今年的销售高峰,山东华达新时代将准备充足的车源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同时,将最大的优惠让利于消费者。届时,将还会开展主题为“销售升华”的服务活动,为购车的朋友提供:挂牌、保险、分期等一条龙服务。让到店的每一位消费者有“家”的感觉。 网上车市:十分感谢 谢经理的时间以及精彩回答。本次访谈到此结束,下期再会。 (编辑 韩威)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