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泉州车市 » 生活有你更精彩——雅力士车主有话说

生活有你更精彩——雅力士车主有话说

2009-10-16 16:4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陈伟明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业界有这样一种说法:衡量一款汽车的好坏,最权威的声音来自消费者。丰田全球三大战略之型之一的雅力士在中国上市已逾一年,累积购车用户达到2万余人。在这一年间,与雅力士亲密接触过的这些车主,到底如何评价这款精品小车?雅力士又给消费者带来了怎样与众不同的汽车生活与驾车感受?对此,记者对几位车主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不妨来听听他们的真切感言。

外企海归:雅力士在台湾卖断货

陈先生是上海第一代移民,早年从新加坡留学回国,现任职于上海一家著名的跨国公司。广汽丰田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举行了名为“探寻雅力士 赢取雅力士”的系列活动,热心参与的陈先生正是大奖得主,幸运获得了雅力士1.6RS精致智能版十年使用权。尽管获奖已经过去两个月了,但谈及当初得知获奖的情形,陈先生仍有些激动:“听说我中奖得了雅力士,我身边的朋友都非常羡慕,一些接触过这款车的朋友说雅力士的动力性和操控性非常好,在台湾甚至常常卖断货。”

“我本人也是非常喜欢雅力士这款车的。但我对网上有些网友对它的评价并不认同。比如在外观上,不少网友认为雅力士车身设计偏向女性化,而我却觉得雅力士车身饱满,富有极强的动感。也许颜色会让人产生误导,如紫红色的雅力士对于女性来说,可能更讨喜一点。而我的这辆黑色雅力士车漆颜色与质感都很好,与车身完美融合,很酷!”看来,陈先生对雅力士时尚动感的外型设计非常满意。

那么,雅力士开起来的感觉又是怎么样的呢?陈先生用“均衡性指标高”对雅力士做了全面的概括:“雅力士的起步非常快,只要轻轻一点,车子就可以立即提速,而到了60公里后,提速能力也非常强,而且非常轻盈,驾驶起来毫不费力,这对于小型车来说,真的很难得。此外,这部车耗油量低,不管驾车、停车都非常灵活,便捷,再加上全面的安全保护,即便是我太太开起来也很方便,并且让我放心。”

运动潮人:雅力士强劲动力不可小觑

在消费者眼里,雅力士不仅仅是一款成功的代步小车,更是秀出个性、展现自我的舞台。

雅力士去年甫一上市,热爱运动、追逐潮流的小张便预订了一款白色顶配车型。“第一次开雅力士,发动机带来的滂湃动力让我吃惊极了,没想到它具备如此强的爆发力,而且加速减速都如同行云流水,丝毫没有顿挫感。”又因为雅力士天生具备如此优越的运动基因,车子到手后不久,小张便为它摆脱“千人一面”的造型,换上了一套全新的“外衣”:包括前杠、后杠、侧裙、尾翼在内的“大包围”、16辐运动样式设计的铝合金轮毂,并增加了效果震撼的音响设备,更换上了红黑相间的运动真皮座椅……

包裹了这么一身运动的行头,小张的雅力士俨然犹如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健将。“雅力士强大引擎带来的风驰电掣的驾驶快感,再加上这幅运动的身姿,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拉风。”车主小张言语中无不透露出自豪和喜悦。

当然,记者在此也提醒大家,为保证自己和他人的驾车安全,车辆的所有改装都必须在《机动车登记规定》等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下,在保证交通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切记不可贸然行事。

公务员:因为小雅,结交更多的朋友

除了凭借卓越的性能、惊人的改装潜力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雅力士所倡导的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主张,也与消费者产生了共鸣。作为某市雅力士车友会QQ群的群主,公务员白小姐告诉记者:“雅力士上市一年多来,全国各地的雅力士车友会也在陆续成立。我与几位志同道合的雅力士车主也紧随这股风潮,创办了现有的车友会。现在,随着越来越多车友的加入,车友会现在俨然成了大家沟通交友的平台,几乎每周我们都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周末郊游、集体出婚车、到儿童村开展爱心活动等等……”

采访间,记者发现白小姐是个典型的乐活族:关注节约能源、环境污染、向往健康快乐的生活。可见选择节油环保、占用更小空间的雅力士,归根结底是她环保、健康生活主张的体现。而通过雅力士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则是她那健康生活主张的延伸。

雅力士作为一款弥漫着欧洲范儿的时尚、环保精品小车,向车主传递的是坚持追求品质生活的态度。“大家之所以会聚集在一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这一切都归功于雅力士。它为我们创造了更为个性、乐观、潮流的生活方式,这与我们倡导的积极向上的生活主张不谋而合。相信在以后与雅力士相处的日子里,会发生更多有意义故事。”白小姐言谈之间,透露着她对雅力士的偏爱。

百度的第一季度汽车报告显示,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会全程搜索相关口碑信息的约占53.63%。这说明,口碑好坏对其决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采访中,我们发现雅力士正是这样一款“开过的人都说好”的小车。可以预见,随着这种正面口碑的不断扩散,雅力士将成为小型车阵营中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

(编辑 陈伟明)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