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抢鲜订购奇瑞E5 尊享苹果ipad2饕餮大礼

抢鲜订购奇瑞E5 尊享苹果ipad2饕餮大礼

2011-06-14 0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彦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青岛网上车市讯】2011年7月初,“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即将上市。作为一款主张“纷享.易生活”的自主新车,奇瑞E5不仅创造了科技家轿全新的理念,其在“人本科技”方向的努力,也代表了自主科技家轿未来的设计方向。为了迎接奇瑞E5的上市,奇瑞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抢鲜订奇瑞E5, 送苹果iPad2”大型预热活动:自6月13日起,凡在活动期间登录奇瑞E5官方网站(http://cherye5.chery.cn),进行注册并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与优惠,用户登录活动平台, 即可获得礼券,凭礼券及网站注册信息,到店预付3000元购车订金,前1000名可随车获赠苹果iPad2一台(订金抵车款),第1001~3000名,获得“交3000抵5000”的购车优惠。第3001名后用户,凭礼券进店购车可获1000元购车优惠。另有“奇瑞E5周周送 8折钜惠齐纷享”抽奖活动,十分“给力”。

理念创新,奇瑞E5纷享“易生活”

何谓“易生活”?深谙“科技让驾车更便捷”道理的奇瑞E5,对“易生活”的诠释有着独到的见解:“易生活”对现代人而言,其实就是一种因为科技进步而带来的方便简易生活,这种生活是人人都能触手可及的。人们用手机通信取代了繁复的书信往来,在节约时间的同时,也提高了效率,这是“易生活”,人们用一站式网络购物取代了大街小巷的奔波,这些都是“易生活”。而奇瑞E5正是秉持着“易生活”的理念,通过将科技运用于汽车本身,来达到提升用户驾乘舒适体验的目的。奇瑞E5创新理念的“横空出世”,将不仅在科技家轿领域迅速开辟出了一片广阔的蓝海,填补奇瑞在“易生活”概念方面的产品空白,更将全面刷新媒体及消费者对国内家轿市场的现有认知。

科技“荟萃”,奇瑞E5优势尽显

经典源自传承,实力铸就品质。奇瑞E5集时尚与科技为一体,“内外兼修”,极富时代感和创新感,而奇瑞E5致力于打造“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先锋典范理念正是这一口号的根本。奇瑞E5所呈现出的细节处理、配置搭配,无不彰显出奇瑞汽车对先进科技运用的高度重视,诠释出奇瑞通过自主创新对用户的人本关怀。

科技如意:奇瑞E5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拥有立体全区精准定位,让全国362个大中小城市的交通线路不再陌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提升了人本科技家轿的新格调;前雷达及可视倒车雷达系统,能够快速侦测车位,免除了日常泊车的“后顾”之忧;车载数字电视、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旋转式)等系统,片刻之间,让简单生活触手可得。

外观中意:奇瑞E5采用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理念,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的高贵姿态。镀铬横向进气格栅,与中间熠熠生辉的奇瑞标志以及两端鹰眼透镜晶钻大灯的融合,构成深邃而稳重的前脸表情。

动力合意:奇瑞E5搭载了ACTECO十佳发动机,具备了大功率与高扭矩优良表现,在尾气排放方面,奇瑞E5.满足国四排放标准,即节能又环保。

安全满意: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确保了在遇到突发状况时,拥有足够多的缓冲吸能区域;四轮碟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高强度吸能式前后防撞梁及侧门防撞杆,继承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紧急锁止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则让车主的都市生活更加从容。

舒适惬意:4580*1760*1483mm的超大尺寸,使奇瑞E5的乘座起来,宽大舒适。车内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充分保障了驾乘者的生活所需,而其匠心独具的全方位NVH降噪处理,更是让驾乘者坐进驾驶室后,能够安享图书馆级别的静音效果。

热月鏖战,奇瑞E5饕餮豪礼

“抢鲜奇瑞E5, 送苹果iPad2”主题活动是在奇瑞在E5上市之际,为奇瑞E5新车主准备的一份大礼,本次上市预热活动。

“抢鲜订奇瑞E5,送苹果iPad2”活动,具体内容为:凡在6月13日~7月6日期间,登陆奇瑞E5官方网站http://cherye5.chery.cn)注册并下载礼券的并去4S店订车的前1000名用户,就能在购车时随车附赠苹果iPad2一台。 “购奇瑞E5,存3000抵5000”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登录网站(http://cherye5.chery.cn)第1001~3000订车用户,用户可凭礼券到店缴付3000元订金,即可抵扣5000元车款,活动的起止时间是6月13日~7月6日。此外凡登录网站注册信息者即可享受奇瑞E5千元购车优惠券,要求用户是登陆网站(http://cherye5.chery.cn)注册并下载礼券的第3001名之后,符合条件者即可获赠1000元购车优惠,“留信息,享奇瑞E5千元优惠”。 以上活动礼券有效期为相应区域上市后20天内(含20天),若预缴订金而最终并未购买者,则退还订金。

奇瑞E5消费者精心准备的另外一份饕餮豪礼,更是相当的诱人。“奇瑞E5周周送,8折钜惠齐纷享”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登陆E5官网并注册,就可以参与本项活动,主办方将在活动启动后的每周二,从当前的注册用户名单中抽取一名幸运用户,享受八折购车优惠,活动期间一共将抽取4名幸运用户,8折钜惠活动的截止日期为7月6日。

集大成者,必创不凡之势!奇瑞E5傲视同侪的集成优势,不仅超出了当前市场对科技家轿的期待,也符合了“科技简化生活”的趋势。奇瑞E5作为E系今年主推的重磅车型,已经引发了中级家轿市场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此次奇瑞专为奇瑞E5上市打造的“抢鲜订奇瑞E5, 送苹果iPad2”大型预热活动,更将会把奇瑞E5的关注度提升到炽热程度,我们期待着自主品牌的传奇再次书写。

(编辑 郭彦)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