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全球首发大众标准4S展厅即将落户捷达让利惠民

全球首发大众标准4S展厅即将落户捷达让利惠民

2010-11-02 15:5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王亚楠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青岛网上车市讯】青岛华世通一汽大众新店开业在即,为庆祝全球首发大众标准4S展厅落户岛城,青岛华世通现推出捷达增值促销活动,即日起:

购买新捷达伙伴即可享受首付50%,一年免息的优惠金融政策+千元大礼包

购买新捷达前卫即可享受首付50%,现金优惠+一年免息的优惠金融政策+千元大礼包

“从全球来看,平均每8人拥有一辆轿车;美国则达到每1.5人拥有一辆轿车。我们平均每50人拥有一辆轿车。我国的汽车普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胡咏表示,中国汽车普及需要的,就是“经济适用”,光经济不适用,不能给大家带来优质、安全的汽车生活;光适用不经济,就不是为亿万老百姓服务。

汽车厂家要平衡“经济适用”这两个因素,为普通中国人带去省钱、省心、优质的有车生活。“新捷达,也是作为一款普及型产品推出的。”胡咏表示,变脸新捷达依然延续大家对捷达的品牌认知,契合普通老百姓对“经济适用”的需求,一汽-大众希望能够借此次改进,为大家带来具有更高经济性和更高品质的实用型轿车。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从总体看新捷达还是经济适用的。“新捷达将巩固捷达作为实用型中级车市场的领导者的一贯形象。捷达曾多次连续获得全国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屡次打破无大修里程世界纪录,驾驶、使用、维修、保养的费用在同级别车中最低,这些在同级别轿车中绝无仅有的优势,使得新捷达更加物超所值。”

改脸新捷达更符合市场需求,并依然存在上升的空间。新捷达上市后,多位业内人士分析,潜力巨大的二三线城市将延续捷达的热销传奇,而“皮实、耐用、安全可靠”这个流传多年的良好口碑,也为捷达在地级城市赢得了不小的用户群体。“估计再热销5年不成问题。”该人士这样预测。

而在一线城市,随着城市半径的扩大,“我的青葱岁月,我的第一台车”的捷达现象或将依然延续。记者走访车市发现,新捷达到店后,仍然是初次购车者的优先选择,一位家在远郊的王先生近日打算入手上班代步,“经济适用,现在更耐看了。口碑在那儿,驾驶、使用、维修、保养的费用不高,方便又省心。”王先生告诉记者,新捷达作为“入门车”很合适。

“德系轿车的严谨,在全球是有口皆碑的。捷达车在技术的不断改进是人们可能从外表看不大能感觉到。”胡咏表示,捷达迄今为止获得了18项第一,并力求在每一次创新中,均保持经济适用、皮实耐用,正是这种“文火慢炖”保持皮实耐用口碑的创新,成就了捷达经久不衰的传奇,使捷达成为中国车坛的一棵长青树。

不可否认,捷达这种遵守“经济适用”道德底线,贴合轿车普及市场需求的创新,在现阶段仍然具备较强的市场基础,但从长远来看,却对捷达品牌是一种伤害,捷达品牌如何永葆常青?

记者获悉,作为中国汽车合资企业中本土化生产程度较高、本土化开发能力较强的企业,一汽-大众在大众品牌产品高端化的目标下,正在按照产品规划的时间表,加快推进创新步伐,自然捷达也会不断被赋予新的内涵。

一贯的品质水准和在细分用户市场深深的捷达情节,构成新捷达的坚实基础,而更加精致的新捷达在保证“经济适用”同时,也给捷达品牌注入了历久弥新的因素,使得新捷达在现阶段能够经受住目标用户市场的检验。业内人士认为,改款新捷达强大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基础是有力回击退市论的关键。

“新捷达符合当前境遇下中国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可能对于部分人来说新捷达改的不够‘过瘾’,毕竟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市场定位和消费者定位。”分析人士表示,他很理解一汽-大众对于捷达改款的用意,新捷达遵守“经济适用”的改进标准,始终保持皮实耐用的口碑创新,才是当前普及型轿车品牌运作的成功之处。

“新捷达有效地平衡了经济与适用,但如何使捷达品牌形象的提升与普及进程中的市场需求达成平衡,将是新的挑战。”上述分析人士表示。

青岛华世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18号

电话:400-8810-881转1588

(编辑 王亚楠)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