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非主流自有一套 细腻美国派2010款酷搏实拍

非主流自有一套 细腻美国派2010款酷搏实拍

2010-04-19 11:1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澎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青岛汽车网】继去年推出2010款酷威后,集运动轿车与SUV车型优势于一身的2010款道奇酷搏即将在4月初上市,作为一款跨界进化版的城市SUV,它融合了轿车的激情动感操控和SUV高通过性的性能,让消费者“一辆车,两种精彩”的梦想成为现实。刚刚抵青的2010款道奇酷搏,小编给您来几张图看看!

 

    隶属于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道奇品牌,产品拥有浓厚的美式风格,即便在国内已有多时未正式引进,但对于关注车坛动态的读者来说,并不会感到太陌生,只不过若要讲起对道奇品牌的印象,相信“大”这个字眼,肯定是许多人所想起的第一个念头。

     尽管酷博的车身尺码并未如视觉效果上那般突出,但是从车身前方望去,道奇品牌车款独有的公羊厂徽,加上车身同色的十字型水箱护罩,以及特意外扩突出的轮拱线条,仍然替道奇酷博营造出充满肌肉感的正面身形,若在惊鸿一瞥的情况下,甚至带有几分美系Pick-up车型的架势。

    2010款道奇酷搏从棱角分明的前脸造型、镀铬的超大多边形水箱罩、到与车身同色的饰板、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镶嵌钻石切割型棱角尾灯的造型呈现雕塑般层次感,与前脸的硬朗造型巧妙融合,炫酷动感一气呵成。2010款酷搏在内装上配备了顶级Boston音响系统,9扬声器带低音炮。新的中央扶手符合人体工学,使手臂休息更舒适。皮质包裹的手刹更显豪华感,握持之间,引发内心愉悦。镀铬空调出风口堪称点睛之笔,使车内氛围更欢快。

    增加了镀铬防擦条是2010款酷博与老款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之一

    在车侧造型部分,由于酷博的车长较欧系中型掀背车多出些许,加上线条利落的车窗造型,因此在整体的视觉效果上,更趋近于旅行车的修长感;此外由于大型化的轮拱设计,让引进配置18寸车胎的酷博,在视觉效果上略显单薄;特别的昰,尽管并未采用主流的车身同色后视镜,车顶两侧由前档延伸至车尾亦有特殊的黑色突起,但在酷博却流露出独特的美式粗犷氛围。

    和架势十足的车头造型相比,酷博在车尾造型的雕琢上要来得简洁不少,尤其少了十字型水箱护罩和轮拱的相衬,呈现较为高窄的视觉效果;而在车尾部分的设计元素中,最引人目光的可说是包角式的尾灯总成,不拘边幅的线条,充满了美式的豪迈风味,当然对于大多数不熟悉道奇品牌的国人而言,位于酷博车尾中央的公羊厂徽,仍旧是另外一个足以汇聚目光的利器。

     与顶配指南者一样,2010款酷搏在内装上配备了顶级Boston音响系统,9扬声器带低音炮。

大量采用镀铬装饰,是2010款酷博与老款最大区别

    对于酷博这样一款诉求年轻与活力气息的产品,车内自然不会有木纹饰板的出现,原厂在中控台上别出心裁地采用黑色金属质感饰板,而依照车身颜色的不同,饰板另有蓝色涂装样式,搭配酷博双色布质座椅、金属防滑脚踏板、酷博字样金属门坎饰板、镀铬车门把与门锁等,车室内的运动风格铺陈极具整体感。

     从驾驶座向前望去,大型白底三筒式仪表板附有镀铬外框,辨识效果清晰,并整合行车计算机等多元信息,而中控台上的2-DIN音响主机与空调系统接口,无论是按键或选钮皆采大型化设计,使用与操作便利就手;尽管酷博在配备水平方面并不算突出,但不少独特的美式设计与空间利用,仍然值得特别一提。

    在中控台上出现票据箱并不是很常见

    镀铬,又见镀铬,新款酷博仪表盘变成了时下流行的炮筒式。

    中控台上的2-DIN音响主机与空调系统的按键或选钮很大,使用与操作便利

    安全方面,2010款酷搏采用真正SUV加强型底盘及前后副车架,底盘提升了整体驾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过弯表现更扎实。同时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EBD、BAS、TCS等一系列的电子化设备,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为车主的安全行驶有效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搭载2.0升双VVT GEMA世界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15/6300(Kw/rpm),最大扭矩则为190/5100(N•m/rpm),配备第二代无级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使操控更加自由随心。

        酷搏搭载了一台2.0L的直列4缸双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最大功率在6300转是可以爆发出115kw,在5100转时可以达到190Nm的最大扭矩峰值。此款发动机在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帮助下,使油耗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得到降低,在市区是的平均油耗为百公里8L,而到了郊外油耗更是降低到了6.7L。

    编辑点评:2010款酷搏虽然算不上是换代车型,但是作为改款增配车型,酷搏的改变还算是比较厚道的。外观上的变化在保留了原有酷搏纯种的美国味道的基础上,增添的镀铬装饰条给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外观也更加时尚;内饰进化的更加的时尚,细节上的微改是内饰脱离了老款的呆板,并且增加的人性化便利配置也是人们经常用到的,不过最主要的是,2010款酷搏的售价仍维持了老款的21.99万元,所以一直对酷搏感兴趣的消费者,我想2010款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编辑 刘澎)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