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8.5升 新款保时捷911谍照曝光

保时捷 911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忙碌着对自家的车型进行该款换代,保时捷就是其中之一。在寒冷的冬季,保时捷911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最后的测试。我们在冰天雪地的斯堪的纳维亚到看到了它的身影。

保时捷 911

根据最新海外消息,2012款911车型的车身将加长56毫米,达到4.49米。轴距也相应地增加了10毫米,新款高度则会降低11毫米,宽度基本保持不变。通过以上的微小变化,新款911外型上看起来将会更修长,更富有运动感。

保时捷 911

动力方面,原来的3.6升发动机将会被3.4升的引擎所取代。应用这款发动机的主要目的是降低油耗,新款911百公里油耗将保持在8.5升。比以往老款的油耗有效地降低了13%。新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57千瓦,百公里加速4.8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89公里/小时。

保时捷 911

至于Carrera S系,将会换装3.8升的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4千瓦。由静止加速至百公里仅需4.5秒,最高时速可达302公里/小时。此外,百公里油耗将降低至9.1升。与老款相比,百公里油耗有效地降低了14%

保时捷 911

新款保时捷911旨在降低油耗,车身的尺寸也稍有改动。但此次的谍照中,我们并没有发现前包围、后包围有什么明显变化。随着测试谍照的不断曝光,预计2012款保时捷911将会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与公众见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