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全新宝来全球首发 专访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申筱洁

全新宝来全球首发 专访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申筱洁

2008-04-20 13:4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TOM汽车频道网上车市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08北京国际车展现场演播室,现在在网上车市现场演播室请来的是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女士。在2008北京车展中一汽-大众带来了哪些车型参展呢?

申筱洁:非常高兴,也非常自豪地跟大家沟通我们这次带来的车型。我们这次带来了我们所有的产品,还有几个亮点的车型,也就是大概在一个半小时以前我们揭幕的全球首发的全新宝来。还有绿色车型,像速腾1.8TSI、1.4TSI,以及迈腾。新宝来可能有一些朋友在现场也会看到,网上我相信现在也会有一些照片了,这真的是一款让人怦然心动的车型。这个车型是一汽-大众秉承大众的质量标准、设计标准,融合了很多中国的元素,是全球最新开发的一款车型。它能够满足中国客户很多特殊的需求。

主持人:新宝来与老款宝来有什么区别呢?

申筱洁:因为从产品的角度讲,它在经历着不同的更新换代过程,我们在考虑产品的时候,其实是有不同的市场定位的,所以不管是我们的全新宝来还是宝来经典,我们针对的是不同的客户群。在这里我想再多说几句,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宝来。像刚才我跟大家讲的,我们的新宝来融合了很多中国的元素,我给大家讲一个例子,希望大家看这个车的时候,能从前面先看,会看到它两个炯炯有神的前大灯。这个大灯是融合了舞狮的元素,就是两个狮眼,让人感觉特别有劲。在侧面可以看到它的线条非常流畅,所以整个车显得既有非常威武的感觉,同时又有一种灵动的感觉。所以这款车可以说会让大家有很好的驾驶感受,同时也有更宽的空间给大家,可以让你的家庭进行乘坐。

主持人:现在可以说大众在中国的售前和售后的网络规模是无人能比的,而且一汽-大众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请问在目前中国地区,一共有多少家一汽-大众的4S店以及服务站?再一个,请给我们说一下,是如何对于众多经销商来进行协调和管理的?

申筱洁:刚才讲了,我们有新宝来这么好的产品,这些产品怎么样销售给最终客户?中间环节肯定是代理商,在中国就是用我们的网络覆盖国内大部分比较重要的大中小城市,目前全国有300多家代理商,还有几十家单一的售后服务店。从管理的角度来讲,我们知道现在客户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我们也希望在我们的服务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多关爱,特别是给他们来一些欣喜,在过去一两年我们对管理进行了很多变革,对代理商进行了系统化、规范化的操作。

主持人:2007年一汽-大众以高达34%的同比增长速度发展,夺得了2007年年度国产轿车市场的年度销量冠军。请问一汽-大众在2008年将会采取哪些措施,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的发展势头?

申筱洁:2007年销售业绩确实让大家感到非常高兴。2008年可以说是任重道远,从整个体系来讲,我们都在做各种准备,希望能够给市场,特别是给我们的客户一个比较满意的答卷。刚才我也讲过,在网络方面我们希望能有一些能力的提升,不光是我们在代理商的层面,其实在我们自己内部也开始进行内部员工素质的提升。

主持人:也正是因为这样在第一季度已经取得了非常良好的业绩。接下来请您说一说,我们都知道2008年对于中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奥运会马上要在中国举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汽-大众包括它的生产也好,营销也好,各个方面的手段和服务都会或多或少地围绕奥运展开,在奥运方面还有没有其它的相关服务或者是活动呢?

申筱洁:奥运确实给一汽-大众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因为一汽-大众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在2007年其实我们启动了奥林匹克战略,我们的理念是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围绕这三个方面我们开展了很多工作,我们的大众车是为奥运护航的车,我们一汽-大众会提供170台车进入奥运火炬传递的核心团队。与此同时,我们还会提供工作车、服务保障车等等。讲到活动,我们从去年开始已经进行了“福娃爱心传递”,这个活动是和共青团中央一起做的,我们希望能够把我们的爱传递到边远的山区贫困人群手中,让所有的孩子能够拿到一个福娃。我们还和中国教育基金一起做了一个“中国新未来”行动,是在为山区的孩子、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体育设施。在很多城市我们也举办了大型的互动活动,叫“奥运体验场”,里边有很多奥运设施,参与者可以亲身体验,比如说击剑、滑艇。也就是说让普通老百姓能够亲身体验,有一次和奥运亲密接触的机会。刚才给大家介绍了很多内容,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一起为奥运加油。

主持人:作为媒体,我们很高兴能够看见一汽-大众通过参与奥运来传达一个很崇高的理念,或者说传递爱心的方式,来进行品牌的传播。我们也很高兴一汽-大众能够在2007年和2008年第一季度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一汽-大众。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申筱洁:谢谢。

(编辑 刘小亚)

以上为访谈记录,不作为官方正式文稿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