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换“芯”升级 利亚纳销量较上月增长58.4%

换“芯”升级 利亚纳销量较上月增长58.4%

2008-04-18 10:48 来源:昌河铃木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进入3月份以来,受降价潮和新车扎堆上市等因素的影响,国内部分汽车市场提前迎来了销售高潮。近日,记者从昌河铃木获悉,3月份,昌河铃木各产品线的销量较上月均有大幅增长,其中,利亚纳的销量延续1、2月份良好的增长势头,较上月增长58.4%,而3月24日刚刚上市的新利亚纳也得到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

市场重新洗牌 成熟车型销量提升

业内人士分析,08年以来,家用车市场面临着来自两个极端的压力。一方面,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在上市新车的压力下,家用车市场降声一片;另一方面,汽车成本涨价,老款车型价格不断下压,迫使汽车厂商不得不推出新车型以抢占市场份额。

据了解,3月份,飞度型动派、三厢天语、乐风、蓝瑟、思迪、两厢福克斯的优惠幅度从8000到21000元不等,而凯越最高优惠达26000元。另据统计,从3月开始到北京车展将有20多款新车上市。而这一轮新车大潮中最令人关注的是,除了伊兰特、凯越的换代车型外,大多数车型,如3月已上市的新乐骋、粉红雨燕、新利亚纳、夏利N3等都是家用轿车,价格多数都在8-12万元之间。

业内人士认为,老款降价、新车上市,家用车市场的竞争格局面临重新洗牌。在这一市场前提下,一部分消费者持币观望等待新车型上市,一部分消费者则转而选择家轿市场中具有明显性价比优势,经济实用的成熟车型。通过走访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记者也了解到,除昌河铃木利亚纳外,上海通用、东风本田等品牌的家用车型3月份的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但增幅不大。

“芯”竞争新势力 新利亚纳重兵出击家轿市场

纵观3月份上市的家用车型,搭载VVT发动机的新利亚纳可谓是最引人注目的一款。昌河铃木河北某4S店销售经理表示,利亚纳3月份销量较上月增长58.4%,除利亚纳自身的产品优势及性价比获得消费者认可外,VVT新利亚纳上市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利亚纳的受众关注度。

利亚纳是日本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昌河铃木目前除北斗星外最为成熟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已成功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利亚纳是在利亚纳的基础上升级改进的车型。据了解,搭载采用国际领先的VVT技术的1.6升M16A铃木发动机是VVT新利亚纳最大的亮点。相关资料显示,近年来被逐渐应用于现代轿车上的VVT技术目前已被应用到本田雅阁、丰田花冠、马自达6、宝马325等中高端车型上,但在经济型家轿中则并不常见。据介绍,新利亚纳搭载全新升级的VVT技术发动机后,动力较之前提高约14%,油耗比以前进一步降低,排放满足国Ⅳ标准。VVT技术的应用使新利亚纳在经济型轿车中的竞争优势大大增强。

除了发动机技术的改进,在外观和内饰方面,VVT新利亚纳还有多达15项的升级,时尚度和性价比皆有大幅提升。新利亚纳不仅增加了木莓紫红、日光褐红、亮米黄、城市灰、天幕黑等车身颜色,还采用了金属前栅栏、VVT侧标、全新透明设计后组合灯、增加了车身尾部扰流板的设计。同时,也配备了具有时尚USB接口兼容MP3输入功能的CD音响设备、采用柔软舒适的座椅面料,并增加了行李箱内盖板。外观内饰双升级使新利亚纳更具时尚、现代气息,实用性也大大增强了。

行业专家分析指出,3、4月份上市的新车中,新利亚纳、新伊兰特、新凯越等都是家轿市场的成熟、经典车型,它们的换代或升级车型上市后,市场表现同样不会逊色于老款车型。随着北京车展临近,家轿市场各车型间激烈的搏击战即将上演。换“芯”升级后,利亚纳产品系列的实力得到了壮大,昌河铃木对利亚纳4月销量再创新高充满信心。(joyliu)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