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Cross Polo 跨越颠峰 中南大区上市仪式跨界出演

Cross Polo 跨越颠峰 中南大区上市仪式跨界出演

2008-01-03 14:3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2月28日,上海大众跨界精品CROSS POLO在武汉东方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中南大区上市仪式。至此,也宣告CROSS POLO在中南三省(湖北、湖南、江西)于当日起正式发售。巧妙地融入了越野车、轿车、旅行车等车型风格的CROSS POLO势必将在中南大地掀起一阵“CROSS”风暴。而本次上市的1.6L手动(11.33万)、1.6L自动(12.93万)其超高的性价比也让当场的嘉宾和媒体记者吃惊不小,上海大众Cross Polo的中南处子秀在不经意间便博得了满堂喝彩。网上车市对这次活动做全面详细的报道!

Cross Polo是上海大众基于POLO品牌一款推出的全新车型。在延续了POLO品牌的高品质与时尚风格的基础上,Cross Polo秉承德国大众最新的“CROSS”设计理念,作为POLO品牌产品的延伸与补充,Cross Polo的目标人群、被定位为“前卫大胆、激情动感、富创造力”的时尚先锋人士。这一人群态度开放,思想前卫,不受传统束缚,不怕挑战;他们生活富有激情动感,喜欢运动;他们热爱创意,重视概念,注重设计,钟情有态度的文化艺术。而Cross Polo这样一款激情跨界创意无限的个性车型无疑完美地展现了这一人群敢于激情跨界、标榜创意的风采。 作为全新“CROSS”设计理念的最新结晶,Cross Polo从视觉到驾乘感受均让人耳目一新。从外型设计上来看,Cross Polo个性更张扬,是对POLO家族传统形象的依次成功突破,在时尚中注入了更多激情元素。它的前部通过全新设计底步大包围更加显示出车身底部的扎实和强壮,炫银合金车顶行李架、炫银多功能后视镜和车底护板则流露出Cross Polo刚毅的本色,而粗壮的黑色蜂窝状前裙格栅和其他银色不见相得益彰,同时又为灵动的车头增添了一些粗矿。就侧面轮廓而言,Cross Polo个性也非常鲜明,16寸双助式铝合金轮毂,扁平胎,配合加宽设计的轮罩,与延伸至车门的大包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整体视觉上极为坚固和强悍。除此之外,Cross Polo在色彩上也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特别是热情奔放的炫晶橙,与整车个性鲜明,缤纷绚丽的气质相得益彰,将Cross Polo不拘一格的风格发挥到极致。

在实现汽车激情飞跃的同时,Cross Polo也带来了驾驶乐趣的立体升级。这款车的底盘升高了17毫米,更高的离地间隙能更好的应对艰险路段,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与此同时,硬朗的悬挂也提供了极佳的操控性,是驾驶者能更好的享受驾驶的乐趣。而金属材质的车顶行李架及初中的行李吞吐量和载重量,也让Cross Polo拥有了如旅行车一般实用的行李负载能力。可以说无论是在繁忙的大城市,还是悠闲自在的郊外,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休闲玩乐,Cross Polo都可以应付自如,满足了时尚消费者更为立体化的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Cross Polo的出现,不仅丰富了上海大众POLO产品线,对于其品牌形象来说也是一次有益的提升。如果说以前的POLO家族给人的整体印象是时尚、靓丽、动感的话,那么,Cross Polo的加入则为其融入了更富有激情甚至带点野性的风格,它与POLO劲情、POLO劲取的联手,势必进一步增强POLO品牌的市场号召力。与此同时,这一全新跨界车型的出现,不仅满足了消费者更为细分化的市场需求,也有望引领国内车市“CROSS”之风。 武汉地区经销商: 上海大众汽车(武汉)长江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和平大道余家头台子村特一号 电话:027-86541218 武汉友芝友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 电话:027-84872991 (编辑 章小璇)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