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比亚迪F3 1.8L上市 正式售价9.58-11.58万

比亚迪F3 1.8L上市 正式售价9.58-11.58万

2007-05-01 12:4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凭借1.6L F3取得骄人业绩的比亚迪,其积蓄的能量正在持续爆发。在高调宣布F3R上市不足一个月后,比亚迪于今日再次宣布,其旗下又一重磅级车型——1.8L F3于5月1日正式上市。 据了解,1.8L F3搭载了比亚迪历时三年研发的全新发动机,动力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目前,1.8L F3提供尊贵型、旗舰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58万、11.58万,其中旗舰型还配置了可视倒车系统。业内分析,1.8L F3将凭借澎湃“中国芯”,以活力、运动的个性瞄准凯越等竞争对手,在细分市场高歌猛进。 锐意进取 自主技术闪耀“心脏地带” 据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介绍,1.8L F3在外型上采用目前热销的1.6L车型上颇受好评的经典设计,在做工等方面则更加精致细腻。而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BYD483QA。这是比亚迪首次在最为关键的“心脏技术”上全面采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业内专家认为,比亚迪这个成长仅仅三年的自主品牌敢于创新,体现了该公司深厚的研发实力,同时也表现出其锐意进取的“勇者风范”。 事实上,1.8L F3所搭载的BYD483QA这款发动机历时三年研发,是比亚迪技术的结晶。与之前1.6L车型上配备的三菱4G18发动机相比,这颗“中国芯”最大功率由原来的73.5KW提升到90KW,扭矩也大幅提升到160 N·m。其外也采用了流行的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子控制燃油多点喷射技术,从发动机的参数横向对比,BYD483QA已经完全达到或超过同级别发动机的主流水平。

比亚迪历时三年研发的全新1.8L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1.8L F3旗舰型还配置了可视倒车系统,再树同级车高配置的标杆。据了解,由于造价高,该配置目前在20万以上的高档车型上才会出现,10万元级别的车型上出现该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这也是比亚迪延续其一贯重视安全性,强调操控性的表现。 “运动”概念抢眼 1.8L市场激战骤起 装配“中国芯”的1.8L F3更具活力,运动概念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市场人士分析,比亚迪1.8L F3的市场目标已经直接锁定市场表现抢眼的凯越等合资品牌。 令人诧异的是,1.8LF3在上市之前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宣传造势。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F3车系的整体品牌由于先期1.6L的热销已经得到极大提升,比亚迪有信心凭借市场数据说话。 据分析,在目前1.8L细分市场上,从动力、配置到价格,1.8L F3具有较大的优势,其性价比再次树立了新的标杆。随着这一新品的上市,这一细分市场新一轮激战开始上演,消费需求将被进一步较热。 F3车系大扩容 助力销量创新高 对于很多细分市场来说,比亚迪无疑正在扮演着“搅局者”的角色。1.6L F3表现出的爆发力让比亚迪成为自主品牌崛起的典型代表,F3R成为自主品牌阵营推出的第一款两厢车。1.8L F3的强势出击,将进一步完善F3的产品线,扩大其市场细分领域。实际上,凭借F3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在细化市场上“出奇制胜”,已经成为比亚迪的市场战略。 业内人士指出,比亚迪F3将以1.6L F3为基础,以F3R、1.8LF3为两翼,全面丰富F3车系,展开对中级车市场的全面争夺,并借此全面整合F3车系的大平台。与此同时,在多款新品的助力下,月度销量已经跃入“万辆俱乐部”的F3,将有望再创造销量的新高,书写自主品牌新的销售纪录。(编辑 赵永健)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