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市 售33.9-49.9万

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市 售33.9-49.9万

2006-11-08 12:0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6年11月8日,国产克莱斯勒300C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三款。其中2.7L V6售价33.9万元;3.5L V6售价38.5万元;5.7L V8售价49.9万元。国产克莱斯勒300C车身尾部打着明显的中文产地标识:“北京奔驰-戴克”。

一款囊括国际车坛60余项大奖的豪华车,其与生俱来的品位与个性,将成为不可磨灭的烙印,彰显豪华车与车主的独特气质。今天,与众不同的豪华车国产克莱斯勒300正式上市,在万众瞩目中迎来其全新的中国之旅。国产克莱斯勒300的上市,必将给略显平淡的中国豪华车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冲击,释放中国车主内心深处的激情。 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戴克)亦庄新工厂,随着“赢向未来-国产克莱斯勒300上市发布会”的倾情上演,这款传承汽车百年设计精髓、融合精湛德国制造工艺、获得美国国家五星级安全评价、达到欧洲IV排放标准、两年多全球热销40万辆并囊括国际车坛60余项大奖的豪华车——克莱斯勒300终于国产上市,吹响了其强势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号角。

与众不同无需刻意标榜,克莱斯勒300在任何一条街道,甚至任何一个角落,都能被轻松识别,并引来赞叹无数。秉承80年品牌精髓,国产克莱斯勒300在中国的上市依然显示出独到创意和与众不同,成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第一个以公益上市登台亮相的产品。这种创意的灵感源自对豪华车价值的重新诠释:豪华车作为车主身份的代表,不仅代表了“富”,同时也意味着“仁”。北京奔驰-戴克为国产克莱斯勒300举行了一个公益而富有品位的上市发布会。在简约明了的新车发布同时,宣布以300万元资助全国10所高校中的300位汽车专业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用实际行动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想,以回报中国汽车产业和社会。 国产克莱斯勒300沿承了进口克莱斯勒300的设计与品质,更应中国市场需求,历经长达一年的精细本土化调校,增配后排DVD音响系统、18英寸镀铬铝圈、电加热座椅等豪华配置,成为同级豪华车中标准配置最高、品质最高的车型之一,为国产豪华车树立了新的实用价值标杆。 自11月8日上市发布会起,国产克莱斯勒300将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全国大中城市的授权经销店全线正式销售。此次共有三款国产 克莱斯勒300投入中国市场:2.7L豪华型、3.5L豪华型和搭载世界十佳发动机——HEMI V8发动机的5.7;豪华,价格分别为2.7L豪华33.9万元人民币,3.5L豪华38.5万元人民币,5.7L豪华型49.9万元人民币。这一超出很多人对豪华车预期的价格定位,在竞争车型中极具竞争力,将使国产克莱斯勒300“物超所值”的认知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中深入人心。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和谊、戴姆勒-克莱斯勒300东北亚地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迁林博士,北京奔驰-戴克董事长安庆衡,北京奔驰-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共同为新车揭幕。来自国内各大媒体及国际通讯社的100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个与众不同的上市发布会。 北京奔驰-戴克董事长安庆衡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是一个重视人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北京奔驰不仅要将最好的豪华车带给中国用户,还要将豪华品牌的精神内涵传递给国人,这种精神内涵就是对于自身社会责任的认可,以及对构建和谐社会的贡献。 北京奔驰-戴克的责任感体现在对中国汽车未来人才的支持,也体现在对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和服务品质承诺。北京奔驰-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很高兴把克莱斯勒300C这样一款成功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上来,使其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个性和豪华生活的追求。我们承诺,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款精制的、符合全球最高质量标准的豪华车。我们希望用不了多久,国产克莱斯勒300C将以其非凡的气质,成为当代中国消费者表现生活激情的座驾,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闪耀它与众不同的光芒。克莱斯勒300C将是北京奔驰-戴克赢向未来的开始。”

为有责任感的社会中坚量身打造 车如其人,国产克莱斯勒300C所具备的非凡气质,清晰地锁定了其目标消费者。在刚刚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国产克莱斯勒300C击败众多竞争对手,荣膺大会官方指定用车,不中国外交史上到访外国元首最多的一次国际会议提供用车服务。所有具备前瞻思维的政界精英和新锐工商界精英,都在关注非洲商机的同时,自然地了解到国产克莱斯勒300C。在这样一个全球瞩目的外交活动中闪耀登场,克莱斯勒300C为成功切入国内豪华车市场,赢得最漂亮的开局。 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董长征认为,中国改革开放20多年来,经济高速增长带来社会繁荣,整个社会更加尊重个性,更加以人为本。克莱斯勒300C这样一款富有激情和充满独特魅力的产品拥有了广泛的社会认同基础。在经济充满活力,价值趋于多元,生活方式日益个性化的今天,富有激情,勇于尝试,锐意进取,有学识有魅力有眼光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人士正在迅速成长。富于表现力、精制、自信、充满激情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正是走向成功之巅的社会中坚力量的理想座驾。 这些人已经找到通向成功的方向,但已有的成功并未让他们停下脚步,因为记不放弃的梦想和期望驱使他们不断前行。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同样充满激情,他们无需掩饰他们的与众不同;他们从不放松对品质的苛刻要求,要消费第一流的汽车产品,注重品味,追求个性,认同品牌文化才乐于消费。 在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消费者族群中,他们具备这样的特质:成功只是他们身上的光环,作为社会中坚力量,他们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更是积极地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回报社会,强烈的使命感让他们永不忘记自己身上所背负的社会责任。(编辑:韩威)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