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沃尔沃S40 流动堡垒 北欧风情-1

沃尔沃S40 流动堡垒 北欧风情-1

2006-11-01 21:15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安全:经典传承 科技领先 全新Volvo S40的另一突破,在于它代表了Volvo紧凑车型安全性的新标准。全新Volvo S40虽然外形紧凑,安全性却达到了Volvo极为严格的标准,造就了全新S40的超群安全性,也使这款紧凑型轿车堪与Volvo S80平起平坐,成为同级车中最安全的一款。

新车型的车身构造以Volvo的专利车身前端设计为基础,横向纵向均坚固可靠。再配合 PUR - 复合车窗,使整个车身具有极高的扭转刚度。全新 S40 的扭转刚度比上一代车型提高了68%。整个车身总共采用了4种不同等级的钢材。除了建造车身用的常规钢材外,还采用了3种不同等级的高强度钢材,包括高强度、超高强度和极高强度钢材。同时,车身前端分割成低速、高速碰撞溃缩区和备用区域,每个区域在变形过程中起到不同的作用。这种特殊的分区结构可将撞击力迅速而有效地分散吸收。 尤为突出的是全新Volvo S40采用了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该系统有助于防止司机在驾车行驶期间分散精力。例如,当司机在超车或刹车等情况下需要集中全部精力时,来自手机和其他周边信息源的信号就会被自动延迟处理,到情况变得平稳时再传递过来。

此外,全新Volvo S40还配有ABS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从时速100公里到0公里的刹车距离仅为38米。再加上Volvo独有的WHIPS头颈安全保护系统、SIPS侧撞安全保护系统和IC侧窗充气帘等全方位的被动安全保护系统,全新Volvo S40提供了最让人安心的驾乘感受。    品质:“品”出你的品位 尽管全新Volvo S40属于紧凑型轿车,但在配置和豪华性方面绝没有降低标准,它可以满足人们对高档汽车产品的所有期望要求,值得细细品味。

全新 Volvo S40具备了高档轿车的卓越性能和设计特征,包括魅力四射的时尚设计、高品位的细节处理以及精挑细选的材料营造出的高贵品位,满足了Volvo用户一贯的期冀。而它卓越的驾驶乐趣、高度的舒适性、先进的高科技与智能技术、堪与Volvo大型轿车媲美的安全设施、IAQS车厢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以及Volvo独有去除臭氧的PremAir® 表面处理散热器等先进的环保设施,更是让全新 Volvo S40超越了人们的期待。 全新 Volvo S40的每个系统和元件都针对细分的功能要求开发 --- 而且都已经过计算机和实验室真实环境测试,如沙漠炎热和极地严寒气候下的考验。整车都经过了 Volvo 设定测试场地以及世界不同地域环境下的苛刻气候和耐久性测试。 长期以来,Volvo汽车在安全性、舒适性及空间宽敞程度等方面一直被业界视为典范。全新Volvo S40 高度和宽度都增加了。新车型比上一代车型宽 54 mm,高 30 mm,为乘客营造了惬意的乘车空间,同时还可以装载多种多样的行李。现在,全新Volvo S40在设施的精致考究和动态驾驶性能等方面也有了大幅度的精进,将驾驶行为转变成了一种轻松而韵味无穷的享受。全新Volvo S40将以其独特的风格以及精良的制作工艺,成为国内同级别车型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都市新生代:新生代的自我新形象 驾驭全新Volvo S40 ,其超凡舒适性、卓越动力性能和各种高档配置让人体验到自由无限的痛快和舒畅,一如在阳光明媚的清晨,徜徉在河畔林荫道上,呼吸着都市里少有的清新空气,满怀热情地开始充实、愉快的新一天。

   全新Volvo S40的过人之处,除了产品自身的出类拔萃,更在于Volvo汽车公司对追求品味、彰显个性、年轻有为的都市新生代消费群体需求的准确把握。中国高档汽车消费,已经从消费者跟从,转变为市场日趋细分化、消费行为日渐个性化的新趋势。 另外,国产Volvo S40豪华轿车在努力达到国家规定的国产化率的同时,还达到了Volvo汽车公司严格的安全和质量标准。在中国生产的Volvo S40豪华轿车的所有零部件、原材料、产品精度、车身颜色等细节问题都符合了Volvo汽车公司统一的标准。这些技术规范由Volvo汽车公司的技术专家按照Volvo汽车独特的全球统一生产标准“PCPA系统”(豪华轿车质量控制、监控、审计系统)进行严格检测,从而确保最终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标准。许多国内生产的零部件所采用的独特模具都由Volvo汽车公司提供。 可以预见,这款Volvo血统的新生代轿车,凭借能同时满足商务、家用两大市场的产品特性,附以售后服务的优势和极高的性价比和准确的市场定位必将迅速成为中国同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 (编辑 隋立平) 公司名称:武汉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王家湾十升路特1号 [上一页] [1] [2]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