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国产克莱斯勒300C三款车型 现已接受预订

国产克莱斯勒300C三款车型 现已接受预订

2006-10-19 10:21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10月18日讯 国产克莱斯勒300C将于今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在今天召开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戴克)克莱斯勒品牌经销商大会上,主管市场和销售的执行副总裁董长征正式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自此,以世界级标准建成的北京奔驰-戴克亦庄新工厂第一款克莱斯勒品牌旗舰车型正式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

克莱斯勒300C 外观
首批接受预订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包括三个型号:2.7L豪华型、3.5L和搭载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HEMI发动机的顶级版5.7L。从10月18日起,四种颜色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将在各地经销商处接受用户预订,分别是白色、蓝色、黑色和银色。据悉目前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厂家建议零售价分别是:2.7L豪华型为40.8万元、3.5L为46.8万元、顶级版5.7L为60.8万元。国产价格还在确定中,但国产克莱斯勒300C将保证全球统一品质,并成为物超所值的豪华车。

克莱斯勒300C 内饰
北京奔驰-戴克执行副总裁董长征表示,“克莱斯勒300C是美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克莱斯勒公司的旗舰产品。自2004年以来,代表着最新豪华车潮流的克莱斯勒300C在北美及全球的市场表现均令人称奇,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销售超过40万辆,并将60余个国际大奖收入囊中。国产后的克莱斯勒300C将成为北京奔驰-戴克网络渠道中的主打产品之一。有着豪华经典的造型风格、融合德美优势技术的操控表现和美国国家五星级安全标准配置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在中国将偏重于公、商务市场,主要针对高端人群如政务人士和高端公商务人士。” 接受预订的三款国产新车均产自今年9月份新开业的北京奔驰-戴克世界级新工厂,该工厂以世界一流的制造工艺、精益管理、严格的质量控制、卓越的生态环境、高素质的技术工人这五大优势打造世界一流产品,新工厂具备年产10万辆高档轿车的生产能力。据了解,在这样以国际最高标准要求的工厂里生产的克莱斯勒300C,其质量管理已被纳入到戴克集团的全球质量考核体系中,并在国产前根据中国消费习惯进行了本土化调校,确保一流质量。 就在上周五,国产克莱斯勒300C荣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官方用车的光荣称号。11月3日到5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3届部长级会议将在北京召开,这是中非外交史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与会非洲国家领导人最多的一次盛会,届时与我国建交的非洲国家都将出席论坛,这又将是一次全球目光聚焦中国,聚焦北京的典范。豪华经典的造型设计、卓越的操控表现和美国国家五星级安全标准配置这三大优势是国产克莱斯勒300C能够被中非合作论坛选为官方用车的最重要原因。

克莱斯勒300C 发动机
克莱斯勒300C是源于灵感的工程杰作,是世界汽车工业两大巨头德国戴姆勒-奔驰公司和美国克莱斯勒公司强强联合后开发并上市的产品。在操控方面充分汲取德国工艺的精髓和制造能力的优势,其中5.7L 300C所搭载的HEMI V8发动机具有MDS可变排量技术,不但能够提供卓越的性能,还可以实现平稳性、经济性和低排放的完美统一,其可变排量系统可以自动感知动力需求的变化、同时关闭HEMI V8发动机中的4个气缸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这款发动机在平衡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经销商大会的召开同时也意味着克莱斯勒品牌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正式启动。北京奔驰-戴克销售市场部售后高级经理田京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售后服务与其他产品的相比,重在突出“尊贵体验”的感受,通过核心服务流程的调整,细致地规范了与用户接触环节的服务细节。更尊贵的服务,意味着更主动,更迅速,更专业,更细致,更周到,更完美的服务,而这样一套专为国产克莱斯勒300C度身定做的服务标准体系是通过一系列细节来体现的:包括定制化的保养咨询及主动提醒服务,根据顾客需要提供上门取车服务,为预约车放置专门的预约牌,保证及时的配件供应等等。 在经销商大会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对国产克莱斯勒300C市场预期持乐观态度。一位来自浙江的经销商说,“国产后的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上将更具竞争力。克莱斯勒300C的造型融合了欧洲的古典韵味和美国式的激情设计,非常符合公商务人士对豪华车的审美,内部空间比同级车更宽敞,驾乘舒适,轴距是同级车中最长的,有很多领先竞争对手的高档豪华配置,是一款经过历史和全球市场考验的好车,我们对这款国产豪华车未来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编辑:韩威)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