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B6正式命名“迈腾“Magotan

一汽-大众全新B6正式命名“迈腾“Magotan

2006-10-11 19:24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备受关注的一汽-大众全新的重量级新车 “Future B6” 已经正式命名,拉丁文名称为“Magotan” [mәgau’tәn],中文名称为 “迈腾” [Mai Teng]。 作为一汽-大众即将投产的旗舰车型,“Magotan”—“迈腾”,其中文名称和拉丁文名称都具有深刻的意义。拉丁文名称 “Magotan”,来源于拉丁文词根 “Magnus”,意义是出众的、高贵的、权威的,受人尊敬的。中文名称 “迈腾” 更是意义深远,“迈” 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 表示腾飞、超越、激情。两个中文字组合在一起,显示了一汽-大众公司希望通过这款车型突出的动力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性能、精准的驾控感受及优越的驾驶性能,来巩固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迈腾” 充分昭显了睿智从容,勇往直前的意境,象征着用户驾驶这款旗舰车型将以出众的睿智、出色的领悟力和深刻的洞察力,追寻光明、不断超越、力挫艰难险阻,最终获得人生路途的成功。

将于2007年推出的“迈腾”将使一汽-大众旗下形成更加完整且丰富的车型系列,分布在不同市场区间的捷达、高尔夫、开迪,宝来、速腾、迈腾、奥迪A4、奥迪A6各级别乘用车系,为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迈腾这一辆性能优异,且配置豪华的卓越之作,主要为“卓越人士”精心打造,他们能够接受新事物,也更注重生活品质;他们重视事业和家庭,个性稳健而创新,积极而进取。他们正处于迈向事业巅峰的阶段,相信“迈腾”的问世将不仅充分满足他们在事业工作、时尚生活的多元需求,更将伴随客户迈向“卓越” 的巅峰。 在目前国内生产的车型中,“迈腾”是与全球同步并保持纯正德国血统的大众品牌顶级车型。整个产品的设计理念,除了保留了德国大众扎实的造车工艺外,设计团队更是以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对许多特色加以强化,创造出了既和谐又处处令人惊喜的旗舰车,更重要的是,也树立了同级车全方位性能优势的新标准。

尖端科技 时尚呈现 “迈腾”具有诸多高科技的配置,如全球最先进的Turbo FSI(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 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应用于尖端宇航及军事工业的CAN总线系统, 先进的可随方向调节角度的双氙气前大灯等。卓越的研发能力更突出了迈腾引领汽车科技发展风潮的魅力。 安全防护 缜密周全 “迈腾”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包含全系列主动安全ESP系统,全方位前后倒车雷达、双曲率刹车助力、刹车盘刮水功能,及长达30米的激光焊接,与高车身扭转刚度,可有效降低行车噪音并减少转弯侧倾。独特的全车安全防卫科技 ,让迈腾从操控驾驶乐趣与行车安全上得到了大幅提升。 人性配备 豪华尊贵 “迈腾”为用户提供了顶级的舒适豪华配置,如左右独立控制双区自动空调,电子随速助力转向,遥控自动开启行李箱功能,电子驻车系统等。其配备不仅丰富且具有极佳的功能性,同时再配合上细腻而成熟的内装,使国内其它竞争对手只能望其项背。 “迈腾”,这辆按国际标准开发、且符合最新世界设计潮流的中高级旗舰车型 ,将更豪华、动感的设计,精准的操控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等特性融于一身,如此媲美C级车的装备水准和科技含量,更充分展现出了“迈腾”的竞争实力,相信即使是最挑剔的购车者,也会情不自禁地对“迈腾”砰然心动。而“迈腾”也必将成为同级车中最具代表性及最受欢迎的新典范。 (编辑:曲琳)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