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Type R即将到来 三门Civic Type S登场

Type R即将到来 三门Civic Type S登场

2006-07-03 10:36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全新的欧规三门Civic Type S,将会在七月份的英国车展中首度亮相。与五门Civic共享底盘以及规格的Type S,拥有更运动化的外观与性格,悬挂也经过重新调教,给驾驶更锐利的弯道操控。Civic Type S预计在2007年1月正式开卖。

以五门Civic还有Type R Concept为基础,所打造出来的三门Civic Type S,将会在这英国车展上首演
Type S锁定的目标消费者,是那些比较年轻的族群,这些人想要的,是三门车型吸引人的外观风格,还有那出众的性能表现。融合了Civic五门以及Type R Concept的特点,所打造出来的这一辆Civic Type S,外观设计十分大胆,锐利明显的车身线条,十分引人注目。像是雕刻品一般的侧裙,从前轮延伸到后轮,并且与轮拱合而为一。这样顺畅的线条,接着融合进前后保险杆的造型里面,塑造出像枪支那样强烈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Civic Type S以独特的后窗设计,强调了双门跑车元素,让这一辆车看起来不只是一辆三门掀背车而已。 为了要让Type S能够拥有锐利的转向反应,更舒适的乘坐感受与更高的过弯极限,三门Civic Type S的悬挂,经过特别调教。不但弹簧以及减震筒都经过修改,而轮距也增加20mm。而造型刚硬、兼具实用效果的前进气坝,搭配标准配备17寸铝圈,看起来肌肉感十足。

Civic Type S外观设计颇具未来感,在融入了双门跑车的概念元素之后,更散发出一种强烈的运动气息
在引擎盖底下的,是一具高转速取向的1.8升i-VTEC汽油引擎,另外还有一具评价颇高的2.2升柴油引擎,可供选择。这两具引擎最大马力都能够达140匹左右,并且也都可以搭配六速手排变速箱。1.8升汽油引擎还可以选用本田的i-SHIFT自手排变速箱。 在车内,Civic Type S采用黑色alcantara皮材,并且装置有金属刹车踏板与真皮包覆方向盘,好与外观的运动气息呼应。仪表板的设计,也同样采用那独特的双区式设计,科技感十足的作法,放在三门Civic上面,却也不觉得突兀。比较重要的信息全都在上半部,能够减少驾驶低头阅读的次数以及时间,解此增加行车安全。 虽然Civic Type S这样子的车子,在内部空间上,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不过在座椅设计上下了好些功夫,让车内空间有着极为灵活的变化。而前座的臀部着坐点到后座乘客的距离,还有803mm,已经足以应付一般人的身材需求。后座座位设计也采用了one-motion的概念,可以提供与五门车型相同的485公升置物空间。之所以可以拥有这么大的空间,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在于油箱位置改放置在前座中央的地板底下,让后座行礼箱可以拥有更大的空间所致。 在安全配备上,这一辆车也同样不会让人失望,双前座预缩式安全带再加上主动式头枕,能够避免事故发生时的脊椎伤害。前座以及侧边气囊,再加上全尺寸侧边气帘,都是全车系标准配备。而安全带警示则不管前座或是后座,也都有提供。因此,Civic Type S才能够在NCAP的撞击测试中,拿到优异成绩。正面以及侧面撞击五颗星、行人防护三颗星、儿童防护四颗星的满星级成绩,可以说是同级车中,最安全的一辆车。 三门Civic Type S还有另外一个重要意义,从这一辆车,大致上可以看出紧接着要在2007年3月出现的Civic Type R性能版本的雏形。延续了本田对于性能的不妥协精神,Type R将会有更直接的反应、精准锐利的操控,以及更高等级的内装。而Civic Type R的动力来源估计会是一具2.0升的引擎,可以输出最大马力200匹。相信会让许多本田迷引颈期待!(编辑 赵永健)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