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德国大众当家花旦—新捷达 北美受宠[多图]

德国大众当家花旦—新捷达 北美受宠[多图]

2005-12-06 14:44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广州车展甫一结束,也许很多人会发现,一汽-大众计划引进的新品Sagitar,即德国大众今年在北美和欧洲推出的新捷达,并未在此次车展上实现国内“第一秀”,但人们对它的讨论却没有就此停歇,反而成为近期业界关注的焦点之一。

记者近日获悉,新捷达除了在国内日渐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之外,其目前在国外市场的表现同样炙手可热,并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 自今年3月份在北美上市以来,新捷达就因其高性能以及时尚的外形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极高评价,走俏市场,而且在墨西哥更是获得了2005年年度车型的称号。新捷达缘何在上市初期便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北美市场崭露头角呢? 首先,德国大众在美国一直拥有第一欧洲品牌的地位。日前,在庆祝进入美国和加拿大市场25周年的庆典上,大众公布它这些年在北美的销售数量已经超过了220万辆,可见大众产品在北美市场的知名度是相当高的,这就为新捷达的进入并能迅速打开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先期环境。而且捷达本身在北美国市场的口碑就非常不错,其在北美的销量一度占据了全球销量的40%。

其次,从产品自身来讲,新捷达也足够让消费者为之动心:新捷达的车身设计采用了德国大众全新的设计理念,极富时尚动感色彩,并且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行李箱的容积都在同级车中占得上风,而且其轴距适中,这就为消费者提供了纯粹的驾驶乐趣,达到舒适性与操控性的最佳统一。同时,新一代捷达保留了它一贯的技术特点和德系高性能轿车特有的优异品质,外形风格既有时尚之感又有沉稳之气,这一切都为了吸引那些强调驾驶乐趣但又渴望求异求新的人群,而它的主要市场竞争对手,如日系车中的佳美和雅阁,在这些方面则显得个性单调或者稍显平庸。据调查,在北美市场上喜欢这款车的用户都是因为它优良的驾驶感觉以及它的与众不同。 让消费者更为之叫好的是,在美国,新捷达售价比同排量的丰田佳美仅贵174美元,比本田雅阁也才贵472美元,而与比日产天籁则便宜197美元,比马自达6更是便宜592美元,而在配置上,新捷达和它们大体相当,有些地方还高于它们,甚至新捷达具有的某些配置它们都没有。

另外,新捷达与竞争对手相比在安全技术和工艺上也遥遥领先。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保险业界非营利团体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日前公布了德国大众新捷达的正、侧面冲撞试验结果。新捷达在正面冲撞在综合评价上均获得了“G(优良)”评价,侧面冲撞试验更是获得了“BestPick(最高评价)”证书,表现比丰田佳美及本田雅阁等市场主要竞争对手相比更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达与竞争对手相比在安全装备上也遥遥领先,制造工艺等级甚至超越C级车标准,而在舒适装配上也基本相当。

作为大众公司2005年在北美推出的第一款力作,新捷达自今年1月份在洛杉矶车展上的首次公开,就受到北美消费者的推崇。等到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上惊艳亮相后,更是在欧洲大陆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以至于许多慕名者前来参观,一度成为此次车展期间人气最旺的车型。如果说法兰克福车展靠的是“家门口”的地缘优势,那么新捷达在东京车展上的完美表现则自身实力和魅力的综合展示,在天籁、雅阁和佳美这些市场竞争对手的主场,新捷达却反客为主,让日本的许多消费者纷纷“反水”,将目光转移到这款德系高性能轿车上,这在一向支持国货的日本,简直是不可思议。 2005年对于新捷达来说,可谓是进行了一个全球巡演,而它的下一站将是中国。面对国外市场的火爆,国内的消费者对新捷达是否感冒,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辑 邓玺)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