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其他车市 » MAZDA6技术型—高性价比的明智之选

MAZDA6技术型—高性价比的明智之选

2004-04-28 16:37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阳春4月,整个北京城洋溢着暖暖的春意,4月25日,全国网络媒体Mazda62.3L技术型试乘试驾活动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突如其来的下雨天给试车活动增加了难度,但湿滑的路面让媒体朋友们更能贴切的体会到Mazda6的魅•力•科技。 MAZDA6 2.3L技术型是MAZDA6品牌系列产品中的一款中高级轿车,也是一汽轿车成功投放MAZDA6 2.3L豪华型轿车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秉承着MAZDA6品牌的产品基因和品牌个性,依循一汽轿车MAZDA6品牌的市场战略,MAZDA6 2.3L技术型将MAZDA6品牌“魅•力• 科技”的产品内涵淋漓体现。

上海国际培训机构——多尔培训机构的专业培训师为媒体朋友们详细的讲述了Mazda62.3L技术型折款车的性能特点: 全铝合金制造、配备四大进气控制系统的2.3升S-VT发动机、ABS+EBD+EBA+TCS四大高科技装备、全新的几何平台、独立式前后悬挂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为这款新车提供了卓越的动力操控,加上独特的3H车身设计、可两级充气的安全气囊、智能化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充满人性化设计的可折叠后座椅等多方位考量的精巧设计,为MAZDA6 2.3L技术型秉承“2004年度车型”引以为傲的动力、操控、安全、舒适和工艺五大优势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从而提供给用户更多的驾驶乐趣。 驾着MAZDA6 2.3L技术型,澎湃的驾驶激情便从心底喷薄而出。这源源不断的动力正来自其引以为傲的S-VT发动机,它可以通过常用发动机转速保证车辆得到90%的最大扭矩。当你踩下油门,驶上高速公路,看着如画的风景飞般倒退时,它已与你融为一体。仅用9.6秒,车辆在瞬间加速到时速100公里,轮胎与地面沙沙的磨擦声清晰可闻,而此时发动机发出轻微的“嗡嗡”声,彰显出它独有的跑车快感。

MAZDA6 2.3L技术型特有的悬挂系统赋予了它卓越的操控性能。高位安装的双横臂前悬挂设计最大程度降低了不良路面的影响,确保轮胎与路面的最佳接触效果,在突出稳定性的同时,使乘驾者得到相当优秀的舒适性。获得多项专利技术的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则降低了车辆的重心,在保证最大乘坐舒适性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储物空间。同时,智能化手/自一体式变速器、四方可调节的方向盘、中控台多功能行车显示仪等便利操作的控制设备及开关的设计使得车辆的操作显得特别得心应手。 优质的品牌离不开安全的保障,MAZDA6 2.3L技术型的安全性能同样让人放心。它的四轮均采用盘式制动,制动有力、性能稳定。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4轮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能够在车辆承受不同负载状况下提供先进的制动控制,帮助驾车者在各种路况上保持良好的车辆制动。 EBA(电控辅助制动系统)则能在紧急制动情况下,有效缩短制动距离。而在同等级中高级轿车中,MAZDA6 2.3L技术型独具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在湿滑路面上限制车辆打滑,从而保持车辆起步的稳定性。 MAZDA6 2.3L技术型高度安全的车身设计使它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以及对行人的保护方面都达到很高的标准。碰撞吸能式的车身设计,可以防止乘员舱变形,而其防侵入式制动踏板,在碰撞中减少了后移距离,有效减少脚部受伤几率。车辆两级充气双前排气囊的配备,能根据撞击的力量提供最佳的保护效果,从而给乘员带来很好的保护。 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开发人员全面研究了日本、欧洲及美国的现有轿车,包括当前最流行的中型轿车和高级轿车,对每个零件的材料、性能进行认真分析。日本MAZDA公司避免了操纵稳定性、乘座舒适性和平静性不能兼顾的传统设计模式,运用卫星定位测试、人体工程学等世界上最先进的开发技术,从而设计出这样一款拥有独特设计、可靠操纵和优越性能,彰显MAZDA6品牌特色的上乘之作。 MAZDA6品牌的出色之处就在于将领先科技融入整车的每个细节之中,使其处处彰显与众不同的魅力,从而确立品质上的竞争优势。MAZDA6 2.3L技术型秉承了年度车型MAZDA6“魅•力• 科技”的品牌基因和提前与国际接轨的定价原则,从而确立了其在同档次车型中的技术优势和价格优势。她的推出对那些钟爱MAZDA6品牌、注重驾驶质量和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可以料定MAZDA6 2.3L技术型必将对20-25万元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重大的影响。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