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全新奥迪A8L 现车到店欢迎品鉴

呼和浩特全新奥迪A8L 现车到店欢迎品鉴

2011-05-10 1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全新一代奥迪A8L的上市可谓是众所期盼,在国内多次亮相后,日前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先期上市的奥迪A8L只有一款排量为3.0L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但分为两种调校“低功率”与“高功率版”。这款发动机的性能表现令我们刮目相看,虽然排量仅为3.0L但是在机械增压器的助推下,性能表现媲美一般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

近期,本站记者从内蒙古奥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全新奥迪A8L展车已经到店,现正式接受预定,欢迎到店赏车。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全新奥迪A8L给我们带来的全新感觉吧!

全新A8L的车头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具霸气,一体式进气格栅轮廓经过镀铬处理并且在每一处细节都设计独到,整个格栅犹如雕刻出的工艺品,极具立体感,格栅的边缘与周围金属外壳完美结合,大量镀铬处理凸显了感官上的区别与A8L独有的高贵。刚劲有力的侧面弧线,以及延伸到头部的V形棱线最终融汇于前大灯总成与进气格栅之间。一体化进气格栅被8条镀铬框水平分开,新设计的前大灯中心略向外移,加上车头两侧的2组独立横向格栅,以及特意安置在较低的位置的整流板,营造出全新奥迪A8L的恢弘气势。

在尺寸方面,新奥迪A8L车身长度达到5267mm,相比标准轴距版A8车型加长了130mm,其轴距也加长了130mm,达到3122mm,不过其车身宽度没有改变,仍为1949mm,车身高度则略微增加了2mm。而0.26的风阻系数不仅降低了行驶中的噪音,对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帮助。更在同级产品中独树一帜,甚至连许多具有流线型设计的运动型车也望尘莫及。

全新A8L内饰设计灵感源于游艇驾驶舱,在人机沟通方面表现出色。在选材及做工方面,奥迪秉承高标准的制造品质,可以称得上是所有车型的典范。全新奥迪A8L的仪表台与车门饰板上的线条连为一体,贯穿前排主副驾驶的左右,突出了座舱的宽度优势。整个仪表台覆盖了具有柔软内衬的合成皮质,带有奥迪四环标志的指针式钟表镶嵌于正中位置,显露出百年奥迪品牌难以掩饰的经典豪华气质。

中控台的上方,隐藏着MMI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犹如一个“管家”,可以控制车内大部分功能。这套功能不仅仅能胜任导航,还可以显示车辆行驶情况等一些的信息。还有要说的是,新A8L在时钟显示上并没有选择直接明了的电子式,而是装配了质感出色、更具高贵气息的石英表。在表内,还标注着奥迪的LOGO,这是专为奥迪A8L所设计的时钟。

后部集成了舒适的中央扶手,真皮包裹的扶手内设计有车载电话、座椅按摩遥控装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按摩装置,后排主座座椅靠背的10个带有按摩功能的充气气垫,以4种模式、5种按摩强度给尊贵的主人带来媲美真人按摩般的享受。

全新奥迪A8L仅有3.0L一款发动机,这款性能强悍的V6机型配以双中冷器的机械增压强制进气替换排量,并且采用燃油直喷技术,低功率版能够在2500—4850转的低转速区间爆发出发出420N•m的扭矩,最高功率为213千瓦(290马力),0至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2秒。另外一个高功率版本,245千瓦(333马力)的3.0TFSI发动机6.0秒的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使全新奥迪A8L性能直逼高性能跑车,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0.3升。3.0TFSI高功率版的扭矩在2,900至5,300转内达到峰值440Nm,与之相对应的最高功率在5500至6500的区间全面爆发。


    相关经销商:
内蒙古奥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471-2273888
地址:呼和浩特市海西路288号

(编辑 栗丽)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