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现代高端MPV H-1辉翼 强势登陆呼和浩特

现代高端MPV H-1辉翼 强势登陆呼和浩特

2010-12-10 12: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吕月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12月2日,现代旗下代号TQ的新一代商务MPV——H-1辉翼在国内正式上市,H-1辉翼的价格分别为舒适版20.95万元,豪华版23.2万元,领航版24.8万元。作为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境内首发中、高端MPV车型,H-1辉翼将完全以整车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其市场定位将直接冲击中、高端商/私两用车市场,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上汽通用的GL8和本田奥德赛。据呼和浩特进口现代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辉翼现车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品鉴!
        外形上,H-1辉翼看似保有着矩形商务车的本色,但它的设计却非常大胆,将轿车般漂亮的流行和雅致的款式,有机的融入了商务特征当中,给人以精致、干练、稳重大气的观感。在外形设计理念上,H-1辉翼的超前意识和敢为人先的精神令人钦佩。从侧面看H-1辉翼,在大气中不失精致,线条清晰且有力度感,可打开的侧窗规整实用。同时,侧面颜色同样是上浅下深,再加上16英寸的车轮,商务MPV的稳重、牢固感跃然而出;在车后部,H-1辉翼一样不含糊,与清晰雅致的风格一脉相承。

 

H-1辉翼的车身尺寸为长5125mm、宽1920mm、高1925mm,轴距3200mm,某些细节方面得到合理的进化,在宽度和纵向空间方面具有优势,搭载人数也更多,9座设计增强了商务功能。
        在空间上,舒适,高雅,多用途。由于采取了侧面及尾部的方正设计,极大的增大了车内驾乘空间,致使人在拥有充足的空间放置商务装备、休假用运动装备及行李的同时,再配以全尺寸的侧面窗户,使得整个车舱即舒适又高雅。另外,其内部采用标准的3×3座椅布局,9座的车型设计与可根据需求随时调整座椅,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商用及家庭使用的不同需求,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内部空间仍相当宽裕。 

配置方面,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载保温箱、电加热可计时后除霜器、流行后尾翼、后门小开窗等等领航配置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不过DVD影音娱乐系统和GPS导航是全系标配,这点是比较让人欣慰的。

 

动力方面,H-1辉翼搭载了进一步改良后的Theta  2.4L CVVT 汽油发动机和四挡自动变速箱,改良后的 theta 2.4汽油发动机重量更轻,动力更加强劲。同时,CVVT技术的运用,在确保H-1辉翼拥有强大动力输出的同时,更保障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H-1辉翼还特别强调了车辆的安全性。车侧面、底盘及车顶,采用了四个环形结构,这不仅提升了车辆防撞性,更加强了车体的刚度和硬度。最先进的ABS防抱死系统,在应对复杂状况时,确保车辆的操控性能,提升整车的安全性,有效保障了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需躲避障碍物、急转弯或汽车在复杂路面上的行驶安全。H-1辉翼还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在车辆发生剧烈碰撞时,它会立即启动,确保紧急情况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为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上了双保险,安全性能全面升级。
        面对错综复杂的汽车市场,在全球经济利好的情况下,中国商务车市场也随之开始萌动。一方面,消费者开始逐渐认识到MPV大空间、多功能的种种好处,市场需求逐步增长;而另一方面,传统商务车的“高定位、高价格、高油耗”依然制约着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此次韩国现代推出的此款MPV车型无论是从外观、空间,还是在动力性能上都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一定的优势。另外,由于长久以来现代汽车给人们的高性价比的品牌感知,相信随着现代H-1辉翼的上市,必将在国内车市掀起一阵强劲的商务车风潮!
        相关经销商:
进口现代汽车内蒙古大兴宇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0471-3364800   3364900
售后服务:0471-3364803   3364111
地址: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内蒙古日报社南化肥厂生活区路西

(编辑 吕月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