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鼎泽店27日新天籁上市发布会

呼和浩特市鼎泽店27日新天籁上市发布会

2010-11-29 16:5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吕月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11月27日,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鼎泽店隆重举办。发布会上,东风日产鼎泽专营店总经理秦世伟宣布,天籁上市,分为天籁和天籁·公爵两个系列,官方指导价格为19.08万至37.18万元。具体售价为:

2011款天籁2.0L XE标准版售价19.08万元、2011款天籁2.0L XL舒适版售价19.98万元、2011款天籁2.0L XL-NAVI智尚版售价22.58万元、2011款天籁2.5L XL领先版售价22.48万元、2011款天籁2.5L XL-NAVI智领版 售价24.98万元、2011款天籁公爵2.5L XV尊雅版售价26.48万元、2011款天籁公爵2.5L XV VIP尊尚版售价29.68万元、2011款天籁公爵3.5LXV VIP尊领版售价37.18万元。

东风日产鼎泽店总经理致辞

                                           活动现场:内蒙古东风日产鼎泽专营店
        此次全新天籁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都有突破性提升,更首次导入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该系统以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舒心驾乘和感心服务体验,拥有领先、和谐的精彩汽车生活。
        秦总表示,自上市以来,天籁已经在中高级车市赢得“舒适之王”的美誉,并成为该级别市场的领军车型。此次全新天籁将通过外观、装备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导入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以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产品力,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车的价值标准。“我们的目标绝不只是三甲,全新天籁将成为中高级车市的NO.1。”秦总。

                                             活动现场订车客户砸金蛋赢大奖。
        “四大突破”,成就中高级车“技术之王”
        “CARWINGS智行+”拥有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二维”环保专家、人性化后台服务中心、个性化增值服务、实时信息同步、强势供应商平台六大竞争优势,与其他车载系统相比,具有更全面、更智能、更环保的特点。
        “三重”安防系统能为车主提高行车安全、提供事故救援、增强防盗防抢性能,让车主无论在行车途中、或意外发生的情况下均能享受“全程监护”的增值服务,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为车主保驾护航。
        “二维”环保专家驾驶辅助系统是“CARWINGS智行+”的特有服务,能更有效帮助车主实践绿色减排环保驾驶。通过车身系统循环检测,CARWINGS中心根据车主的驾驶数据生成环保驾驶报告及建议,让车主充分了解并改善驾驶习惯,享受“绿色加值”的舒心驾乘体验。
        “一站式”信息顾问以多元的资讯丰富车主的驾驶生活,能为车主提供实时交通信息、新闻资讯、车辆及产品服务信息,以智能化、个性化的一站式增值服务让车主出行更顺心便捷。
        除了“CARWINGS智行+”带来的全新价值感受,全新天籁还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带来突破性提升。精心打造的正面造型现代豪华又不失力量感,凸显硬朗俊雅。整个车身在优雅洗练的设计风格上,更注入时尚活力的设计灵感,线条简练硬朗,造型洒脱时尚。
        同时,全新天籁用更加精致、更富质感的全新榉木纹内饰板,更具活力的仪表盘整体灯光,更时尚、立体的中控台打造全新现代家居风格内饰。并增加一站式影音控制播放的“智控娱乐系统”和提升主动安全性的VDC动态稳定系统。
        业内专家认为,全新天籁将“CARWINGS智行+”与日产先进技术完美结合,实现了在动力、舒适、安全、智能上的“四大突破”,在产品力上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完美定义了中高级车的技术新标准。

                                                       新天籁的身影出现了。
        全面领先,树立中高级车新坐标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全新天籁不仅是“技术日产人• 车• 生活”的代表和典范,更是引领中高级车市发展和前进的领军车型。此次全新天籁除重磅发布“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以外,更向业界展示了其在智能、动力、舒适、安全四大方面的独特之处,全新天籁将通过这四方面的优势树立“中高级车新坐标”的品牌形象。

具体而言,拥有700多种行驶模式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将引领新时代的智能行车体验;全球领先的VQ+CVT铂金动力组合将满足消费者从容自如的动力需求和驾控体验;超越同级的豪华装备、超群的静谧性和减震性将创造舒适尊贵的驾乘享受;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UHSS超高刚性车身将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安全保障。
        凭借其“舒适主义”理念及“DVC980”的主要产品优势,天籁一直稳居中高级车市销量前三甲。进入2010年,天籁表现更为神勇:6月份摘得中高级车和V6发动机销量双料冠军;8月以超过13000台的成绩勇夺上牌量第一名之后,9月更是以超过16000台的销量再次雄霸中高级车市。
        超越同级的实力,使天籁获得了媒体、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并屡获“年度风云车”、“消费者最喜爱的中高级车”、“年度中高级车”等众多媒体大奖。而C-NCAP五星安全评价以及J.D Power IQS新车质量满意度调查亚军成绩,更让天籁成为中高级车安全与品质的标杆车型,荣耀之王的称号实至名归。此次上市的全新天籁,更在动力、舒适、安全、智能四大方面全面突破,成为当之无愧的中高级车技术之王。

在当前中高级车市竞争越来越激烈,消费观念越来越理性的情况下,消费者对中高级车产品品质和附加值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拥有创新理念、先进技术和放心品质的车型,将成为未来消费的主流趋势。”
        相关经销商:
东风日产鼎泽4S店
电话:0471-8904333 8949111
地址:呼和浩特南二环云中路西口段西行2.5公里路北前八里庄紫维汽车园区
东风日产鼎杰4S店
电话:0471-33813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42号

(编辑 吕月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