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江淮轿车 为什么可以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江淮轿车 为什么可以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2010-08-30 10:0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吕月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日前,记者从江淮汽车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江淮轿车整体销售量达105,310辆,同比增长90.4%,增长率在自主品牌阵营中高居第二。凭借不俗的产销业绩,江淮汽车进入主流乘用车生产企业阵营,吸引了广泛的关注。
       江淮轿车自去年开始,持续开展了一系列价值发现活动,坚持“和文化,悦营销”的汽车推广理念,提倡一对一地与客户形成良好的互动,并着力打造售后服务质量,树立了“一家亲”服务品牌的优质形象,也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江淮轿车负责人表示,能在汽车市场增长趋缓的过程中取得这一佳绩,与以上因素密不可分。
       极限试驾验证汽车品质
       为了进一步挖掘和悦性能及品质上的优势,江淮轿车今年举行了和悦“悦·驾体验营”系列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展,通过专家讲解、静态展示、动态展示、对比试驾等环节,让用户切身体会和悦的驾驶性能。此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在试驾中主办方特意找来了相关合资品牌车型同场竞技,通过紧急并线、0-80~80-0短距离刹车稳定性测试、多路况颠簸测试及道路通过性测试,让试驾者直观感受竞争车型的差异性。此外,江淮的另一款主力产品同悦也顺势在今夏启动了“幸福体验,同悦生活”全国驾控挑战赛活动,通过设置直线加速、大力刹车、蛇形弯道等比赛环节,让用户亲身体验同悦在各个环节中的性能优势,还能享受到参与比赛带来的精彩和刺激。
       与此同时,“江淮瑞鹰文化穿越之旅”大型活动自6月20日正式展开以来,已先后在安徽、郑州、西安、太原、呼和浩特、拉萨、成都等地举行了鹰联盟大型文化穿越自驾游活动。本次活动中,除了探访名胜古迹,追溯传统文化,还将挑战众多复杂路面,挑战汽车行驶极限。如今,活动日程过半,而瑞鹰在行驶途中表现出的稳定性、通过性,以及驾乘的舒适性、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已成为其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最鲜明的优势“注解”。

江淮轿车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悦·驾体验营”、“幸福体验,同悦生活”及“江淮瑞鹰文化穿越之旅”等互动性和体验性强的活动,通过新颖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示了几款车型在性能方面的优势,掀起轿车行业新一轮营销风暴,有效推动了销量提升。
       借政策东风 公商务市场双线告捷
在全球劲吹低碳风、政府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的背景下,小排量汽车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流。6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实施细则的通知》,江淮同悦6款车型入围首批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车型目录,购买同悦轿车可获得3000元节能补贴,部分车型还可再享受厂家提供的更多优惠。
       作为江淮第一款小型家用轿车,同悦在国际权威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9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魅力指数)中,荣膺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排名冠军,并成为所有细分市场APEAL获奖车型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轿车,树立了江淮轿车高品质的全新形象。

瑞风、瑞鹰、宾悦等公商务车型在今年的政府购车中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今年更是获得了重庆历史上政府采购第一大单,共采购676辆车,其中瑞风救护车就占了598台。7月30日,由重庆卫生局主办的“关爱健康,情系民生”——全市乡镇卫生院装备急救医疗救护车交车仪式,正式在重庆举行。江淮汽车作为供应方,将向重庆医疗系统提供598辆医疗救护专用车,首批150辆已经投入农村医疗工作一线,承担起日常的乡镇卫生服务重任,同时还将有78台瑞鹰及宾悦轿车,作为服务保障用车投入使用。
       今年在政府采购中光芒闪耀的瑞风,继续领跑国内MPV市场。上半年,瑞风以33059的销量业绩继续稳坐细分市场头把交椅,多年来连续荣获MPV销量冠军的瑞风,创造了业界的一个神话。
       在营销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公商务市场表现优异的双线支撑下,江淮轿车的实力不断提升。日前,江淮轿车负责人表示,在经历了2009年车市的快速增长之后,很多车企今年都表现出了一种“不适应”,尤其面对今年5、6、7三个月销量的连续下滑,与很多人的心理预期偏离较大,所以很多人感觉很“冷”。不过,中国车市仍处于稳步上升中,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必将掀起新的一轮购车高潮。因此,江淮轿车下半年有信心超过上半年的销量,并完成全年产销24万辆的目标。
       相关经销商:
内蒙古恒茂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471-2272389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金海大道攸攸板信用社对面

(编辑 吕月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