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Wrangler牧马人冰川纪念版上市 暨2010 Jeep极致之旅

Wrangler牧马人冰川纪念版上市 暨2010 Jeep极致之旅

2010-04-22 13:1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弥漫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作为Jeep家族最具标志性的终极越野利器Jeep Wrangler牧马人自2008年上市以来, 受到众多越野爱好者的追捧, 2010年, Jeep Wrangler牧马人将在原有的消费人群基础上, 进一步扩大客户群, 通过向崇尚个性的社会高端用户群的延伸, 逐步提升市场销量。


Jeep  Wrangler牧马人冰川纪念版

作为全球专业高端SUV的领导性品牌, Jeep自20多年前进入中国市场, 就成为中国广大SUV消费者心中无可取代的越野标杆, 但是随着消费者汽车消费观的逐步变迁, 对于SUV产品已经逐步从单纯的”越野工具”向公路越野兼顾的”全路况”性能转变, 而SUV产品也逐步成为一种户外方式的体现, Jeep品牌也将顺应消费者趋势的改变, 无论在产品本身以及品牌定位方面都将从原有的传统高端越野车品牌向全路况高端SUV品牌进行转变, 满足更广泛SUV消费群需求。

Wrangler牧马人纪念版是以Jeep®经典车型牧马人Sahara四门版为基础改装的限量版车型, 在外观方面采取多处细节镀铬效果处理, 尽显不凡气质;在内装方面, Jeep® Wrangler牧马人冰川纪念版增置了集成蓝牙功能的触摸式导航系统, Wrangler牧马人纪念版的推出, 不仅满足了SUV高端市场人群追求更加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同时更优化的产品价值也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进一步支持销售。


Jeep  Wrangler牧马人双子版

Jeep极致之旅是Jeep品牌为现代都市精度身打造的,国内最专业、最高端的户外生活体验类活动,和谐统一了自由,探索,纯正及专业产品等人文地理和技术元素。活动本身通过每年对于中国极致之地的游历,不仅生动而鲜活地展现Jeep®的全路况性能, 更向世人展现Jeepp所崇尚的高端生活方式和“凌驾心灵自由”的品牌主张, 进一步支持Jeep品牌向全路况高端SUV的定位转变。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 凡购买Wrangler牧马人任意一款车型, 都可在辽宁京汽4S店处填写报名申请,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及活动协办方《中国国家地理》将根据申请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出征队员选拔, 届时, 活动期间拥有牧马人产品的幸运消费者, 更可经历一场难得的心灵自由之旅, 收获别人无可复制的人生经历。

活动时间:

在2010年4月19日-5月31日期间, 凡购买Wrangler牧马人任意一款车型的顾客(日期以购车发票日为准)都有机会参与,正式出行2010年6月初, “Jeep极致之旅”正式出行远古冰川。

活动进发地:

Jeep极致之旅是Jeep品牌为现代都市精度身打造的,国内最专业、最高端的户外生活体验类活动,和谐统一了自由,探索,纯正及专业产品等人文地理和技术元素。活动本身通过每年对于中国极致之地的游历,不仅生动而鲜活地展现Jeep®的全路况性能, 更向世人展现Jeep所崇尚的高端生活方式和“凌驾心灵自由”的品牌主张。

2010年度的Jeep极致之旅主题为“重返冰河时代”, 路线锁定横亘于中国西南部的绝美冰川。Jeep®品牌继续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地理传媒《中国国家地理》强强联手, 由《中国国家地理》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亲自率队,联合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著名时尚主持人李艾等各路精英时尚人士, 一同用车轮丈量、用身心触摸中国冰川两大类型、四大区域、六大山系,在倾听地球故事的同时,盘点中国最长、最美、海拔最低冰川等“冰雪之最”,见证并享受Jeep®带来的极致之美。

正式出行队将于6月9日出发,兵分三路,分别从成都、林芝、拉萨三地出发,探寻海螺沟、南迦巴瓦、塔新达拉博格、绒布等几大最具特色的冰川。

辽宁京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店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金山路79号(长客总站北走至二环左拐即是)
电话:024-86628899 024-86628888
专营店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路26号1门
座机:024-24125991 024-24125992
电话:15998806366 联系人:吴凡
专营店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北街60号
电话:024-25136839

(编辑 弥漫)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