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城市SUV的跨界进化 2010款道奇酷搏炫乐上市

城市SUV的跨界进化 2010款道奇酷搏炫乐上市

2010-03-19 13:0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弥漫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城市SUV市场是2009年最具发展潜力的细类,也是2010年第一季度竞争最激烈的市场......4月初,2010款道奇酷博即将上市,以城市跨界SUV搏城市新锐精英这一小众市场,着实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原来城市SUV还可以如此进化!

原装进口的2010款道奇酷博集运动轿车与SUV车型优势于一身,以契合目标人群日趋多元化的生活方式,这一思路反映出方兴未艾的城市SUV市场已经开始走向更细分的领域,“越不同,越走红”将是市场的决胜之道。

城市SUV跨界进化论一:有声,有色,有态度

根据之前克莱斯勒关于社会中坚人群购车因素的调查,体现个性是今天很多都市精英的购车考虑之一。但当“个性”这个词日益泛滥,他们当然希望寻找更有型,更炫酷的标签。这就是身为跨界进化版城市SUV——道奇酷博的目标!

2010款道奇酷博个性十足,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炫酷魅力。从棱角分明的前脸造型、镀铬的超大多边形水箱罩、到与车身同色的饰板、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镶嵌钻石切割型棱角尾灯的造型呈现雕塑般层次感,与前脸的硬朗造型巧妙融合,炫酷动感一气呵成。值得一提的是,其搭配R17浮雕质感铝合金轮毂,令车身力量感顿显,完全撇去了同级轿车的“文弱之气”。

音乐细节的着重处理,尤其体现道奇酷博对现代城市精英的炫酷内涵的感悟。2010款道奇酷搏配备了堪称顶级的音响系统Boston 音响系统,9扬声器带低音炮。卓越的音响系统保证从各个角度准确还原声场,为跨界精英们提供了一流音质享受。位于上掀式尾门上的两个扬声器,在尾门开启的状态下就成了两个外置喇叭,酷搏瞬间变身为一个移动DJ,让露天音乐会随时上演,无穷活力从车内感染至车外。

酷博的态度还体现在诸多创新配置上。从带有制冷功能的手套箱到可取下的后舱照明灯等众多人性化细节的设计,不仅在目前为数不多的跨界城市SUV车中独树一帜,更令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充满乐趣。坐进酷博车内,清晰悦目的中控面板和车内包裹的全新材质令人顿觉精神舒爽。新的中央扶手符合人体工学,使手臂休息更舒适。皮质包裹的手刹更显豪华感,握持之间,引发内心愉悦。镀铬空调出风口堪称点睛之笔,使车内氛围更欢快。

城市SUV跨界进化论二:更劲、更酷、更安全

酷博作为一款跨界进化版的城市SUV,它融合了轿车的激情动感操控和SUV高通过性的性能,让消费者“一辆车,两种精彩”的梦想成为现实。
道奇酷博的实力首先体现在它是一辆真正的城市SUV。与普通升高轿车底盘就被冠以“跨界”之名的城市SUV不同,酷博是同级车中极少数几款采用真正SUV加强型底盘及前后副车架的车型,该底盘提升了整体驾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过弯表现更扎实。

酷博底盘离地间隙为178毫米,介于轿车和SUV之间,在确保较好的高速稳定性的同时,具备更好的通过性,满足消费者在各种城市路况下的通过需求。

2010款道奇酷搏配备的2.0升双VVT GEMA世界发动机可输出11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第二代无极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使操控更加自由随心。同时,酷博配备全球知名的德国马牌跑车轮胎,该轮胎的不对称花纹设计更进一步提升了道奇酷博的驾驭性能。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道奇酷博的燃油经济性。酷博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8升,媲美同级轿车,完全颠覆了传统的消费观念。

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操控自如的驾控体验来自对车辆安全性的高度信任!这点上道奇酷搏延续了美国车的高安全特色,在美国最权威的测试机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面和侧面测试中,均获得了最高五星的评级。2010款道奇酷搏配备了ESP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EBD、BAS、TCS等一系列的电子化设备,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为车主的安全行驶有效保驾护航。

2009年,克莱斯勒一举引进全能跨界道奇酷威、酷搏两款跨界车,备受城市跨界精英青睐,迎来了火爆的市场销售。此次,新道奇酷搏的上市,售价保持21.99万元,它将与09年底上市的道奇酷威2010款在跨界车细分市场形成双剑合璧的效应,再度引领跨界车的时尚风潮。

辽宁京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店地址:沈阳市于洪区金山路79号(长客总站北走至二环左拐即是)
电话:024-86628899 024-86628888
专营店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万柳塘路26号1门
座机:024-24125991 024-24125992
电话:15998806366 联系人:吴凡
专营店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北街60号
电话:024-25136839

(编辑 弥漫)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