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精品两厢家轿来袭 实拍帝豪EC7-RV

精品两厢家轿来袭 实拍帝豪EC7-RV

2010-02-04 14:5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王嵩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相对于帝豪EC7三厢外形的稳健大气,帝豪EC7-RV则结合了时尚、运动、个性和自由的元素,是针对年轻时尚男女,倾力打造一款个性、时尚、运动的家用休闲大两厢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记者来到皓伦帝豪4s店对EC7-RV进行实拍,感受这款精品家轿的魅力。

帝豪EC7-RV是典型的A级两厢车,车身尺寸为:长4397/宽1789/高1470mm,身材可以用匀称、适中来形容。而轴距则达到2650mm,在同级中较长。

车头的整体造型在两根延续至中网的线条的衬托下,更显动感。没有了大量花哨的镀铬装饰后,车头的造型似乎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属于耐看型。晶钻式前大灯与三厢EC7一致,雾灯则采用了圆形设计,造型十分可爱。

EC7-RV全系标配了无骨雨刷,后视镜转向灯同样全系标配,并且做工出色。

侧面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EC7-RV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同时给人时尚与运动,锋锐与柔美并存的视觉感受。205宽胎和铝合金轮毂还是如愿以偿的出现在车身上,值得一提的是EC7-RV全系均配备了同为博世品牌的8.1版本ABS+EBD以及整套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同级车中能做到这点的车型少之又少。

EC7-RV尾部造型简洁、干练,富有紧凑感的同时并没有让人感觉到任何的不协调,和车头一样属于较为耐看的设计。两侧的尾灯造型非常独特,重新设计的尾灯面积大大增加,十分抢眼。

帝豪EC-RV采用了无骨式后雨刷,配备了4个倒车雷达和条形后雾灯,追求时尚的同时也没有忽视安全。 小小一块扰流板对于车尾整体造型的增色可谓功不可没,同时LED高位刹车灯的配备则让人感觉到厂家的厚道,同样对于行车安全也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

作为一台掀背型两厢车,帝豪EC7-RV的后备箱容积只能说比较一般,但后盖内部有设计拉手,设计非常人性化方便关合时使用。车厢后部还单独设计了便携式的灭火器,如有意外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备用轮胎还兼顾了随车工具的存放,位于后车厢内的隔板之下,丝毫不会影响后部车内空间的利用。

前车门开启角度很大,方便前排乘员上下车辆。而驾驶席车窗独有一键式下降设计,方便驾驶时的操控使用。驾驶席侧门内有全车玻璃升降控制,同时可在驾驶时简单控制全车玻璃的锁止,提高了车内乘客及运载物品的安全系数。外后视镜的调节也同样简单,不必停车即可完成调节操作。

车厢采用深灰色与浅米色双色调,整个氛围显得理性、稳重。同样,车厢的整体布置也并不新奇,各部分都显得中规中矩,而且各部分的用料都显得整洁、细腻,做工也非常精细。

帝豪EC7-RV的方向盘看上去不够粗壮,但握上去手感不错。这款车的方向盘上没有设计多功能控制按钮,方向盘左右两侧依然是传统的大灯、转向灯、雨刷器的控制杆。

方向盘左侧功能区,也排得满满当当,大灯高度可调、发动机防盗和自动头灯都是EC7-RV的标配。

EC7-RV采用了多瑙河蓝色背景仪表盘,幽蓝色的背光给人一种安静和干净的感觉。除了传统的转速表和时速表以外,车辆行驶公里、油量表等信息都采用数字化显示。

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域显得中规中矩,按键的大小和阻尼都比较适中,塑料件的边缘及缝隙处理很到位,至少在自主品牌中可说是数一数二。细细看来,支持MP3读取的CD播放器配合6喇叭音响系统,音质倒也不错,自动空调竟然也是全系标配。

换档杆位于座椅之间,距离驾驶员较近,较短的距离方便了换档操作,是本车的一大亮点,换档动作较为流畅。手刹拉杆设计简单,为传统的拉杆设计,但是表面材料为塑料材质,使用时手感较硬,防滑的表面在手部湿滑时使用效果不错。

副驾驶座椅上,我们看到了SRS AIRBAG的标志,双气囊的主动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中不算少见,也是最基本的安全配置之一。但两侧还有气帘,确不是很多见,使安全系数上了一个台阶。

还有一个不太让人注意的玩意儿眼镜盒,EC7-RV这次也是好好的精致了一番,除塑料磨具毫无毛刺的边缘处理外,加装的恰到好处的阻尼齿轮以及内部的绒毛内衬都让人倍感档次。

EC7-RV的驾驶席调节相当舒适,全电控的调节方式完全可以满足任何身材驾驶者的舒适感。驾驶席对于腰部的支撑调节设计令人感到非常舒适。

日常使用时,后排的腿部空间也令人满意,帝豪EC7-RV的后排也可以进行4/6翻倒以合理安排储物空间。同时可放置两个水杯的中央扶手除美观外更多的还是考虑到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EC7-RV依然采用了那款较为成熟的GeTec-JLγ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2/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72/4200(Nm/rpm)。

EC7-RV不但外形动感时尚而且在实用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相信在未来将会成为同级别家用车市场之中的宠儿。

沈阳皓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46号
电话:024-88422888   88269988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5号
电话:024-88099888   88446888
网址: www.haolundihao.com

(编辑 王嵩)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
吉利帝豪吉利帝豪 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