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索兰托柴油版专场试驾会 霸锐新车上市同时举行

索兰托柴油版专场试驾会 霸锐新车上市同时举行

2008-09-24 20:5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周大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时间:27日下午1点,

地点:辽宁同和4S店,

报名热线:024-81052998

现场订车优惠:凡订购索兰托柴油版及霸锐客户,赠送价值5000元中青旅旅游基金;现场意向客户可参与抽奖,抽取价值不等的购车抵用券。

柴油版索兰托

拥有先进的博世CRDI柴油发动机,同比汽油车节油30%以上,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车低30%至45%,动力输出却高出很多,自上市以来已获得多项殊荣(AutoPacific颁发的08年汽车满意度冠军等其他奖项),它就是起亚汽车(中国)刚刚引入国内的2.5L柴油版索兰托,依托成熟的柴油车技术以及良好的口碑,柴油版索兰托在国内一上市就立刻备受瞩目。

延续动感造型

延续汽油版索兰托的经典外形,外表粗犷、造型简单,车尾部流线的造型和车身的完美融合,让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而组合式前大灯配合宽大的保险杠,加上侧面配备宽大的侧装饰条,索兰托偏向运动的特点尽显无余。强劲耐久的17寸宽大轮毂,更传递出了一种强劲的激情。索兰托名称源于意大利语“具有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是一款被起亚汽车寄予厚望的车型,柴油版更是索兰托系列车型的典范之一,韩国早在2003年在轿车中,柴油车的比例也已经达到了34.2%,而柴油版索兰托更是在韩国倍受欢迎。

“芯”动力更强劲

相比汽油车,以柴油为燃料的乘用车优点在于,能量获得率差异导致了燃料消费的不同,2.5L柴油版索兰托采用了博世的CRDI发动机,在车内的音噪程度几乎与汽油发动机没有什么差别。在动力方面,由于柴油机的点火方式与汽油机不同为压燃式,故压缩比比汽油机高,扭距峰值为35/2000kg.m/rpm,而功率也达到了140/3800 ps/rpm,这样的动力数据为柴油版索兰托跋山涉水提供了最基本的保障。同时,柴油版索兰托还配备了分时四驱,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增强了了柴油版索兰托的越野性。

标杆式高贵与舒适

柴油版索兰托相对汽油版在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3、1810mm,这样的变化让内部空间更为宽敞,拥有5座的柴油版索兰托第二排座椅更宽敞拥有更多的腿部空间,头部的空间也更为充足,更加适合远途驾驶。中央面板的桃木内饰以及车内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真皮变速把手,让柴油版索兰托显得更为高档。同时,柴油版索兰托还配备了驾驶座电动座椅、主动式头枕、电动天窗以及驾驶座一键式车窗等,这些配置不论是车主还是乘客,在车内都有贵宾般的享受。而柴油版索兰托还安装了先进的灯光控制系统、自动巡航,智能化的配置让索兰托高贵中透露出科技感,更符合索兰托整体运动气质。

安全一丝不苟

起亚一直对汽车安全有着苛刻要求,而这一点在柴油版索兰托身上得到了体现。在主动安全方面,柴油版索兰托配备了带有EBD的防抱死刹车系统ABS,让主动安全得到了加强,同时标配倒车雷达,都表现了起亚对汽车安全性的重视。在被动防御方面,柴油版索兰托采用了前排双气囊,在发生危险的时候,让柴油版索兰托能更好地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在撞击等级方面,柴油版索兰托曾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协会(NHTSA)的五星级冲撞安全认证。目前柴油版索兰托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版和精英版两种选择。

霸锐

对于时下轿车底盘设计、畅行于柏油路面的城市SUV,它绝对算是“拨乱反正”。去掉了浮华的夸张外形,质朴内敛间给人不怒而威的感觉。非承载车身配合强劲的动力,传达出来的是正统SUV车型的精髓。而精细的做工将你从大机器时代带回到纯手工时代,感受到的只有尊贵豪华。

它就是起亚汽车(中国)的旗舰SUV——霸锐。经过了29个月的研发花费了,投资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凭借着刚毅的外形、非承载式车身以及高科技的配置,一经出现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今作为拓展海外市场的第一站,霸锐正式在中国上市。

质朴内敛不怒而威

车身没有华丽的装饰,尾部设计去掉了夸张的弧形,在简单的线条勾勒下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张力。帮助车主完成任务才是霸锐最大的信念。棱角分明前照灯组合与电镀格栅搭配,让霸锐看起来低调而不失威严。而配上了粗旷的侧装饰条与宽大的无凸缘轮毂,诠释出男性般刚毅的魅力。

“简约的直线”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有着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霸锐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15mm、1180mm,轴距为2895mm,在同级别车中它的身材十分出众。难怪起亚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确信霸锐正是这种既动感又豪华、既单纯又高雅,同时集合尖端新技术的传统豪华SUV,这次引入国内销售的霸锐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

激情澎湃傲视其他

在于不论何种困难的环境,它都能从容应对,霸锐正是依靠自身强大的动力系统,证明了自身的价值。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甚至让更高级别的越野车也感到汗颜。先进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根据路面条件和您的驾驶习惯,有针对性地为前后车轮分配动力。但与传统的越野车不同的是,霸锐不但保证越野性能外,还兼顾到了车的舒适性。一方面行驶在平稳路面时,基于后轮的驱动方式,同前轮驱动方式相比,更加稳定和舒适。霸锐两个Y字型前悬挂,能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侧面的舒适性,而独立的多连接后部悬挂则具有一流的道路操控减震效果,同时能够上下浮动80mm的空气动力悬挂,在享受乘坐舒适的同时,更能感受越野的乐趣。

精细做工尽显尊贵

做工的精细一直是起亚秉持的造车理念,而这点在霸锐上得到了更清晰的体现。当走进车内,扑面而来的尊贵感源自于高档细致的取材,霸锐的内饰通过使用充满动感的红色照明,为豪华内饰注入了独特干练的能量,木纹材质的中央控制台和阶梯式手自一体变速器杆,给人典雅的感觉。

霸锐并不是个乏味的车,当你走进车内,不会为寻找钥匙而苦恼,一键式按钮帮助您解决所有的启动问题,让那些启动的琐碎离你而去。同时霸锐还有驾驶座记忆系统,记忆你的最佳驾驶状态,配合电动倾斜可伸缩方向盘,让霸锐真正的属于你。当你无聊的时候,来点音乐调节一下气氛,霸锐配备了AUX和USB连接口让音乐与您随行。而独立分区自动调节空调让车内的每个人都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舒适。而如倒车雷达、GPS、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的后视镜等配置对于霸锐必不可少,而灵活便利的储物空间给车内乘客带来莫大的方便。

安全保护全力以赴

对于以越野性著称的SUV,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霸锐作为起亚汽车(中国)的旗舰车型,对于车内人员的保护达到了苛刻的程度。

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增加了车的坚固性,而双层坚硬的车体结构及底盘能为乘客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双层前围板进一步提高坚固程度,让驾驶员和乘客更加安全。还有6个先进的安全气囊系统。包括两个更安全的缓充气前部安全气囊,让撞击的压力变得更小。帘式和侧面安全气囊配有翻车感应器,能及时预判并启动气囊包住乘客进行保护。对于前排座椅还能选用主动式安全头枕,它在背后受到冲击的时候能和身体一起向前向上移动,防止颈部和头部受伤。先进的倒车预警系统让霸锐在任何状态都保持警觉。包括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HAC、DB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等高科技配置,增加了车辆在行驶过程的稳定性。不久前,霸锐还获得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组织的针对前方和侧面碰撞试验五星安全评测。据了解,起亚汽车(中国)特别针对霸锐推出全国范围的紧急道路救援和动力总成的5年10万公里保修,而这样的服务在豪华进口SUV市场中也是少见的。

总之,如果你追求活跃、追求独立,喜欢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那么代表着起亚未来设计的传统豪华霸锐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电话:024-25635666

(编辑 周大阳)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