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生产混动车型 2012款现代i30最新谍照

测试中的现代i30车型

近日,国外媒体在加油站拍摄到了正在加油的全新现代i30车型的谍照,从其伪装的程度来看其整体造型非常的接近起亚的Ceed车型,但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现代汽车i40轿车版

谍照中的测试车前脸采用了带有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并且大灯内部造型与在巴西发布的i40车型的大灯非常相似,内部线条更是非常接近,而整车的前脸更是犹如小一号的i40车型一样,看来i30正在逐渐形成现代i系列的家族脸谱。

车身侧面线条能看出明显加长了,但依旧是两厢造型,车门位置的伪装无法看出新的i30腰线是何种造型,而尾部也采用了整体式伪装,唯一能看出来的就是尾灯部分,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在造型及位置排放上产生了变化,这次是横置式尾灯,有伪装的遮挡,无法看清楚尾灯的内部结构。

而在进行测试的工作人员则都是非常的精明,将内饰用盖布全部遮住,让人无法看到新车的内饰是何种样式。看来现代也在考虑给大家一个惊喜中。而由于始终有测试人员在其周围,无法拍摄到内饰部分。

测试车身上并未有任何表明排量以及相关的参数铭牌,所以使用的动力还暂时是个谜,但非常有可能的是2012款i30还会延续现款i30的动力组合,但经过不同的调校后,碳排放量更低,以符合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并且极有可能会加入新款的混合动力车型,采用插入式混合动力模式,或者直接生产纯电动车型。至于2012款i30将来是否会进行国产还是个未知数,因为现款i30在国内市场的销售情况并不乐观,而现代汽车也要考虑新车是否适合国内市场环境。

从谍照中身披轻型伪装进行路试的情况来看,现代i30车型距离能正式发布还是非常遥远的。国外媒体预测其发布时间大约会在2012年,让我们期待吧。更多新闻,请关注我们网上车市的相关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