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5秒俱乐部 改款宾利GTC敞篷跑车曝谍照

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测试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自2003年以来,宾利就成为了大众汽车集团最为耀眼的明星品牌。在去年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上,全新改款升级的宾利欧陆Continental) GT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凭借着优美的车身线条,W12缸引擎强劲的动力,在欧洲汽车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拍摄到了正在进行高速测试的改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谍照。从首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新款车型将装备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前组合大灯和调整过的保险杠,并选用了软顶顶篷。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新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受到了宾利慕尚(Mulsanne)的启发,全新造型的后组合尾灯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并配备了先进的车载信息系统。

改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测试谍照

改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测试谍照

据宾利汽车工程师介绍,新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装备了经过重新调校的动力总成,有效减轻了整车质量,但车身的刚性有所加强。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宾利欧陆GTC将搭载一款动力更为强劲的6.0升排量W12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67马力,最大扭矩702牛米。

改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测试谍照

另外,宾利汽车还计划为欧陆系列车型引入一款全新4.0升排量V8发动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宾利汽车还为新款欧陆GTC匹配了Quickshift变速箱,确保了动力的稳定输出。新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还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以前后轮40:60的动力输出控制,整车的运动性能和操控性明显提升。

改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测试谍照

 

改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测试谍照

是有了完美的设计和出色的动力系统,新款宾利欧陆GTC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不到4.6秒钟的时间,轻松闯进了5秒俱乐部。也许广大车迷会为新款发动机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表示担心,但是,宾利汽车先前就曾经表示:“全新的动力总成将会更加经济,且更加环保。新款发动机的应用与现有技术发动机相比,可以实现节约燃油近40%。”按照宾利汽车的产品规划,新款宾利欧陆GTC敞篷跑车有望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