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安全车 宝马推1系M Coupe CSL车型

宝马1系M Coupe不仅仅只是一款入门级的M车型。该车型通过其车身尺寸和重量为驾驶者提供了特别的体验。如今,有消息称,宝马可能会在未来发布一款CSL版的1系M Coupe。

据外媒报道,宝马的产品经理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一款更轻、更强劲版的1系M Coupe。不过,这名管理人员还指出,将该车调谐成一款更加专注的车型也会使其更加昂贵,这可能会使该车转变成一款不吸引人的车型。

“CSL版有机会推出。这款车的确引来了许多的关注。我们为该车做计划时非常谨慎,但是现在围绕1系M正在大做广告,因此无疑有些人将会关注我们接下来会做什么,”这名管理人员表示。“M是设计的顶点,因此如果有CSL建议或者我们会考虑的真正不同的建议的话,我们会考虑。如果我们可以对它做一些特别和独特的事情的话,我们绝对会去做。不过,减轻汽车的重量真的会花费巨大,且1系M目前4万英镑的价格非常合适(约合人民币42万),但只是减轻重量的1系M CSL版售价却为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万),这样是否会受消费者的欢迎,我就不知道了。”

新1系 双门轿跑

不过,不要因为售价比较接近,就开始把可能会推出的1系M Coupe CSL车型与M3车型来进行比较,因为这两款车将会提供完全不同的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