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伪装测试 2012款宾利欧陆GT敞篷谍照

 

近日,宾利欧陆GTC在进行测试中的照片被国外媒体拍到了,让我们通过图片一起来看看新款宾利欧陆GTC到底产生了哪些变化。

 

宾利汽车一直在真对欧陆GTC做最后的测试,而从谍照中出现的样式来看,整车身无大面积伪装,仅在前保险杠出有小变化,看来这次的测试真的是可以接近尾声了。

 

对于宾利欧陆GT车型,宾利汽车方面一直宣称要对其作出小改款升级,而随着最近宾利欧陆GT车型发布,其外观也被认为是是欧陆GTC所遵循的原则,但改款的新欧陆GTC的前大灯样式参照了最新的宾利慕尚车型,而且如果您仔细观察的话也会发现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改变,水箱隔栅相比老款角度更加垂直。谍照中的车型车身侧面翼子板相比老款的线条更加的明显和锐利。车尾方面,尾灯并未点亮,所以无法判断是否有细微的变化,但从造型上来看,还是与老款的相同的。

 

由于没有近距离拍到测试车,所以没有拍到详细的内饰照片。但内饰的改变是必然的,全新的座椅以及重新设计后的中控面板,配有全新的导航系统。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动力方面的了,新车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经过改进后动力提升,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的W12发动机;另外一款是在欧陆GTC车型上选定的4.0升V8发动机,而该款动力即有可能是搭载在奥迪S6车型上那同一款发动机。

 

2010款宾利欧陆GTC上的W12引擎

相比之前的全身迷彩伪装,现在的伪装可以看的出具有量产的条件了,而且在新款慕尚发布后,对于宾利新的家族脸谱已经成了定局,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在此次路试后,相信不久就会进行正式的发布了,而有可能发布的大型车展也就是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了。更多宾利欧陆GTC相关新闻,请关注我们网上车市的后续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