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门槛降低 玛莎拉蒂用克莱斯勒引擎

玛莎拉蒂作为高端豪华车,其地位和其历史是相互分不开的,而在眼下,玛莎拉蒂为了能够更大的占有市场份额,开始打算生产入门级轿车和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争夺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的新款车型将以总裁底盘为原型,辅以意大利Pininfarina设计公司设计外观。另外国外媒体爆料说新款车型有可能采用铝制结构底盘并且在驱动方式上采用全轮驱动,这些信息让这款车型愈加的神秘。

玛莎拉蒂的性能是毋庸置疑的,而这次的新款车型预计提供两种动力可供选择,一款为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台则是破天荒的由克莱斯勒公司提供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预计这款发动机将的最大功率为298千瓦(400马力)。另外还有可能加入一台V6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千瓦(300马力)。

现在的情况来看还分不出最后哪款动力会作为主打动力推出,但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极有可能是8速的自动变速器,这样既达到了降低油耗的目的,也会让人们在乘坐之时不再抱怨换挡冲击有多么的厉害。

预计玛莎拉蒂的新款车型将会在2013年发布,具体时间官方依然不肯透露,想了解更多新闻,请关注我们网上车市的相关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