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帕杰罗Sport10月上市 预计30万起

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帕杰罗Sport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这款加了“Sport”的帕杰罗,越野气质更强,越野性能更为突出,更能让驾驶者体验到更为酣畅淋漓的越野驾驶感。

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于四月上海车展期间国内首发的新三菱帕杰罗sport车型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定位高于目前国内在售的欧蓝德,入华后将进一步丰富帕杰罗车系的产品线,国内方面预计售价30万元起。

新三菱帕杰罗sport车型

帕杰罗Sport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三菱开发的全新梯形车架平台打造,能有效提高帕杰罗Sport车身的整体刚性,提高抗扭转性。此外,在兼顾越野性的同时,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精神富有活力。

新三菱帕杰罗sport车型

发动机部分采用的是3.5L V6 SOHC ECI-MULTI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注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303N.m,此外还有2.5L和3.5L共轨柴油发动机可选。

全新帕杰罗Sport车型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有消息显示会在9月份前后抵达各地经销商处。据三菱汽车透露,该车将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目标平均每个月销售量能超过500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