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Carrera 4GTS上市 售178.6万起

 

今年是保时捷正式进入中国十周年,在这特殊的年份将有多款新车在国内上市销售。据悉,保时捷日前在海外推出了911Carrera车系中全新顶级四轮驱动的Carrera 4 GTS车型。从今年10月起,国内的保时捷授权经销商将会正式销售这款Carrera 4 GTS车型,硬顶版起售价为178.6万元,敞篷版起售价为191.3万元。

动力方面,保时捷Carrera 4 GTS车型使用最大马力为408匹的3.8升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在Carrera S的基础之上开发而来,不过最大马力提升了23匹,由于保时捷PIP智能性能系统的帮助使得它虽然性能提升了但是油耗却依旧保持在Carrera 4S的水平,跑车版仅为百公里11升,敞篷版相应为11.2升。

Carrera 4 GTS的百公里加速只用时4.6秒,而敞篷版为4.8秒。Carrera 4 GTS标配六速手动变速器,亦可以选择PDK双离合变速器。如果选择双离合变速器,则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进一步缩短0.2秒。

此外,保时捷的PTM系统为这部Carrera 4 GTS带来更个性的驾驶乐趣,同时让驾驶的稳定性、巡航能力与过弯能力都有更好的保障。这套PTM系统通过多碟离合器将动力传递到前车轴,而且还标配有后轴限滑差速器。

 

对于全新款车型重新设计的进气系统不仅帮助提升了峰值马力,对于发动机扭矩曲线的平滑也有贡献,现在320牛米的大扭矩只要从1500RPM的低转区就可以发生,最大扭矩420牛米则发生于4200到5600RPM之间。而加装的运动式排气筒主要贡献在于发出更富激情的声音,Carrera 4 GTS的特别标识、尾部排气筒还有独有的黑色外观都它区别于其它车型最显著的标志。

外观方面,Carrera 4 GTS与普通版的Carrera 4有多处不同,首先是在车门和后风翼上都有名字,其次虽然所有的911车型都是宽车体设计,但是Carrera 4 GTS的后轴宽度却更宽一些,其它的一些特征包括19英寸的RS Spyder黑色车轮和305/30ZR19的轮胎。在内饰方面,运动型座椅为标准配置。中央面板、方向盘轮圈、手制动杆、门把手和车门储物箱盖及其延长部分均标配黑色AlcAntara面料。此外,还提供一系列真皮内饰选装配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