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路虎新卫士同平台 发现5将于2016推出

路虎 第四代发现 

最新消息,据外媒称,全新一代的路虎发现5正在紧张研发中。新一代发现将回归越野本性,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真正的越野车。发现5将以丰田兰德酷路泽作为目标竞争对手,主打实用性和越野能力。

路虎 第四代发现

据悉,全新发现5将与下一代Defender同平台,内部编号为L661,这也是为什么说全新发现系列将走下公路,重归山间。新发现预计于2016年中旬量产,也就是在下一代Defender上市一年之后,才会上市销售。

路虎 发现4

另从路虎公司获悉,目前尚未决定基于哪一个平台打造,现款发现和揽胜使用的T5平台无论是从实用性还是越野性都可以胜任,甚至皮卡衍生版本也不在话下,但问题是到2016年,这个平台就已经使用11年之久了,对于一款新车来说,无疑缺少进步和卖点。但是如果开发一个全新的平台,加上新建或改造生产线的话,对于印度塔塔集团来说将是一笔巨额投资。

路虎 发现4

第一代发现车型于198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发布,基于第一代揽胜开发,一上市就迅速赢得了高档SUV的美誉。销售至今,前后赢得了100多个国际奖项,为路虎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塔塔集团势必不会怠慢这个明星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