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1“迷你”型SUV有望推出 价格更低

奥迪Q3文章配图

2011年上海车展期间奥迪汽车在中国进行了首款紧凑SUV车型Q3的首发,奥迪Q3是继Q7Q5之后的第三款SUV,预计该车上市后其价格将明显低于现在Q5的定价,因此相信很快就会成为一款热销车型。不过奥迪的脚步还不止于Q3,据海外媒体爆料,比奥迪Q3还要小一号的Q1最早将会在2013年问世。

产品一一对应 奥迪Q1比Q3尺寸更小

奥迪Q3文章配图

<目前只有BMW 旗下的MINI品牌推出了微型SUV>

目前已经明确4大系列SUV产品线的豪华厂商是奥迪,从大型SUV到微型SUV可谓一应俱全,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旗下的微型SUV最早有望在2013年推出。

奥迪Q3文章配图

预计奥迪Q1将以即将推出的A1小型车为基础,而奥迪A1则出自经过改进的POLO生产平台。Q1车型的车身长度大约为3.95米(但未来的SUV Q1尺寸肯定会略大一些),并将采用跑车的车身风格,并将推出双门版和四门版车型。

奥迪Q3文章配图

奥迪Q1所搭载的发动机将可能为1.4L TFSI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93千瓦或者一款输出功率为118千瓦的1.8TFSI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则包含一款输出功率为60千瓦的1.2L TDI发动机和一款输出功率为90千瓦的1.6L TDI发动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