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奔驰全新S 宝马2012款7系轿车-谍照

宝马7系文章配图

近日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一台BMW 7系轿车谍照,令人新奇的是这是一款只经过了轻微伪装的路试车型,要知道在欧洲很多新车上市前的路试车都会进行层层伪装以逃避媒体的捕捉。那么在这款7系轿车上又有怎样的玄机呢?

阻击奔驰新S级 BMW 2012款7系开始路试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宝马7系文章配图

随着奥迪全新A8L、宝马7系在全球的热销,奔驰下一代S级轿车也会在最早2013年问世,在这之前它的竞争对手肯定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竞争的机会,特别是在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上市前再抢占一些市场份额。此次海外记者拍摄到的是2012款BMW 7系轿车的测试车型,全车的唯一伪装就是车灯部分。

2012款BMW 7系仅仅升级部分配置车灯最为明显

宝马7系文章配图

上图中是一款现在正在销售的BMW 7系轿车大灯细节,它融合了BMW经典的天使眼和动态大灯照明系统,但它的出现时间已有3年。而目前BMW在为大型车辆设计的大灯总成上有了新的设计方向,这就是2011年上海车展期间在中国首发的BMW 6系轿跑车的全新大灯总成。

宝马7系文章配图

与原有的大灯总成相比,BMW新型大灯总成内增加了更多的LED元素,灯眉以及天使眼都使用了更加明亮更易于辨识的LED光源,这种设计比老款大灯总成看上去更能够凸显车辆的灵性。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宝马7系文章配图 

因此,我们也大胆推测的将BMW全新6系的大灯总成“移植”到了这台2012款7系测试车的谍照上。无论最终结果是否如我们所预测,至少看上去还是很和谐的。最重要的是这种大灯总成的全新设计肯定是会出现在2012款BMW 7系上的。此外,从目前的消息来看2012款7系在内饰配置方面的升级还没有太多准确的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