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恶魔 改装宾利欧陆限量销售100台

前段时间,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创造了330.7km/h的冰上行驶最高纪录。为了庆祝欧陆SuperSport的壮举,宾利近日宣布,将限量推出一款特别版的欧陆SuperSport敞篷版车型-ISR Mulliner。

这款特别版车型基于欧陆SuperSport敞篷版打造,宾利将为这款车型提供三种特别的颜色,分别为Beluga黑、Quartzite灰和Arctica白。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红色涂装的20英寸10辐条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这款车内部大量采用Alcantara真皮,并在车内配置了带有8英寸触摸屏的车内娱乐系统。这款特别版车型动力并没有变化,依然搭载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1马力,最大扭矩800N·m。欧陆SuperSport ISR Mulliner的起售价为18.9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4万元),这款车将限量销售100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