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马力怪兽 改装宾利欧陆GTO将登场

改装厂为宾利欧陆GT车型开发了新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并承诺升级后新车动力超过660马力。

豪车改装厂Onyx宾利欧陆GT开发了一套新组件,而该组件的目的就是为了那些买了英国车但外观又不能太英国化的爱尔兰人。

全新命名GTO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组包括了新的带碳纤维前唇的前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更低的前水箱隔栅。车侧方面采用了新款加宽的轮拱和翼子板,并且采用了新样式的侧裙。尾部使用了重新调整过的后保险杠以及碳纤维材质的底部扩散器。为了能够有效的减轻车重,车体大梁的使用了碳纤维材质。

这家爱尔兰改装厂同样保证会对欧陆GT的动力作出改进,相比调教前的410千瓦(约550马力)动力,发动机调教后最大输出可达492千瓦(约660马力)。才用了新的悬挂系统使车身更低矮并搭配了22寸的黑色轮毂,这些都包含在了整组套件之中。

外观这样大规模的改动,内饰同样也是。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裹并且采用了碳纤维进行点缀,内饰的豪华程度非同一般,这样的改装,预计价格不菲,因为欧陆GT的价格已经非常昂贵,而改装后车子定名为欧陆GTO,看来价格肯定会更上一层楼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