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技术升级 卡宴三款车型性能获提升

 

保时捷新近宣布了他们将对三款卡宴车型进行性能升级,它们分别是卡宴Diesel,卡宴S Hybrid以及卡宴Turbo

作为入门级别的卡宴Diesel,那台3.0升V6的发动机得到了3.7千瓦(约5马力)的功率提升,最大功率为180千瓦(约245马力),虽然升级幅度很小,不过依然带来了更顺畅的加速,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了0.2秒,为7.6秒,极速也比原车型提升了2km/h,为220公里每小时。

性能车型卡宴Turbo则得到了丰沛的动力提升,最大功率提升了29千瓦达到397千瓦(约540马力),最大扭矩也增大到了750牛米。百公里加速4.6秒,比原车型提升0.1秒,新车极速为281公里每小时。

保时捷对卡宴S混合动力版进行了技术上的改进,使其在低温情况下也可以使用纯电力驱动车辆行驶。通过对混合动力管理系统的调整,卡宴S Hybrid可以在低速情况下冷启动电动机,并由其提供动力。而之前的混动车型,只有当温度到达运行标准以后,才可以启动纯电动模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