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6系敞篷轿跑中国上市 售118.6万

宝马6系文章配图

(上海)2011年4月18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中国上市发布会在景观荟萃的黄浦江畔举行。流畅的线条、动感的比例、时尚的设计,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惊世之美震撼全场,上市活动成为一场臻赏BMW设计美学的盛会。

宝马6系文章配图

70多年以来,BMW敞篷跑车一直是非凡动感和驾驶乐趣的代名词。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推出延续了这一独特传统。对敞篷文化的忠实传承和夺人心魄的美学设计,必将让这款车赢得更多时尚成功人士的推崇。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说:“全新BMW 6系以其独特的设计语言,散发出无法抵挡的美感和优雅气息。每一个有爱美之心的人都会在第一眼就被它打动。它是代表设计美学极致水平的作品,也将是豪华敞篷轿跑车领域的全新标杆,一个新的经典。” 在发布会现场, 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还亲自向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在中国的第一位车主交付了车钥匙。

设计美学是高档品牌至关重要的属性,而设计永远是客户做出选择的首要标准。数十年以来,BMW的设计一直引领着世界的风潮。在今天的活动中,总领BMW设计团队的集团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先生亲自讲解了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设计理念。他说:“具有鲜明运动风格的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将纯粹驾驶乐趣、奢华享受和华美的外观集于一身,不仅将BMW敞篷车标志性的车身比例完全呈现,更让设计师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宝马6系文章配图

将源自水的柔美与动感完美的融为一体,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成为了道路上当之无愧的明星。从外观看,它和宝马集团旗舰车型BMW 7系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鳍式车顶沿两侧展开并收拢于车身后部,突显出无可比拟的优雅轮廓,强劲的波浪形表面和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凸显了非凡的驾驶性能。令人窒息的美感激发观赏者的梦想,至臻至强的操控理念超越驾驶者的想象。也正因为如此,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受到了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的垂青,一举夺得“最佳设计”殊荣。

宝马6系文章配图

作为美学与动感的集大成者,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为人们带来高端敞篷驾乘的极致体验。强劲的动力单元和卓越的底盘技术,使这款车为高档汽车细分市场创立了驾驶乐趣的新基准。在中国上市的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共有两款可供选择。BMW 650i敞篷轿跑车搭载8缸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而BMW 640i敞篷轿跑车所搭载的直列6缸发动机则除了配备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燃油直喷技术之外,还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系统,可以产生235千瓦/320马力的输出功率。两款发动机车均标配了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

无与伦比的高级标准配置和众多选装设备,更让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彰显出卓越的特质,也越发奠定了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绝对领导地位。顶级品质的材料以及内饰设计和座椅装饰的时尚配色方案则从另一个角度显示了它的与众不同。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标准装备包括真皮座椅和带扩展功能(包括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的独立温度控制)的自动空调设备。豪华内饰布局中的最大特色是以驾驶者为导向的驾驶区域布置,并同时为前后座乘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安全体验。标准装备的iDrive控制系统上经过重新设计的独立式控制显示屏是车内顶级功能的最好证明。得益于标配和选装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驾驶舒适性、安全性以及信息和娱乐功能的应用达到了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所向无敌的水平。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秉承了其前代车型的特性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在体现BMW 敞篷车数十年经典价值的同时,将现代诠释融入其中。从流淌动感的车身曲线到尊崇沁意的豪华装备,凭借其迷人的外观、出色的动感和创新的豪华设计,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在其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无论过去或现在,都是汽车拥趸们的真正梦想之车。

全新BMW 6系敞篷轿跑车的两款车型从即日起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处正式发售,全国零售指导价格为:

全新BMW 650i敞篷轿跑车:203.9万元

全新BMW 640i敞篷轿跑车:118.6万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