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性能版君威 四驱将在本月德国上市

欧宝公司升级insignia OPC车型V-MAX版,即国内的君威车型,极速从250公里/小时调高到电子限速270公里/小时。

欧宝公司现在开始为客户提供一种特别版本的insignia OPC车型,该款车型的极速相比之前的OPC版还要高。

该款车型被定名为Insignia OPC无限版,采用了和OPC车型上相同的引擎,最大输出325马力(239千瓦),其最大特点在于这款车型相比普通款车型,极速在电子限速的情况下可达270公里/小时,而普通版本的车型极速是250公里/小时。

区别该特别款车型和普通车型相对来说不是很容易,因为该车只在刹车系统上采用了印有蓝色Brembo商标的卡钳,车内饰的仪表盘上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速度表和转速表而已。预计欧宝方面将会在新车的外观上采用哑光黑作为特别版车型的主打颜色。

如此高性能版的君威传动模式自然不可小视,欧宝公司为该性能版车型配备是四轮驱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是6速的自动变速器。而该款特别车型未来极有可能推出不同的车型版本,如四门三厢轿车,五门的掀背车以及运动型的旅行款。

在Insignia OPC特别车型的销售过程中,车主将会接受一套严谨的训练课程,保证用户能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安全的操控该款马力强劲的车型,当然,训练课是包含在汽车销售中的,也就是说,车主买车后即可享受由专业人士介绍该款车型并带领其进行极限驾驶,从而体验驾驶乐趣的。而训练课也将在位于德国的迪登霍芬是的欧宝测试场进行培训。

预计该款欧宝Insignia OPC无限版车型将在本月起,在德国境内开始销售,其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45万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