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装单泄露 保时捷 GT3 RS4.0配500马力

上图为2010款保时捷911 GT3 RS车型

图中的车型看起来像是保时捷的GT3车型,不过新款车型搭载的4.0升发动机倒有可能是真的,由于一份选装单的泄露,我们猜测保时捷新款的GT3 RS4.0不会举行官方发布会,而是以一种只针对保时捷感兴趣的特殊方式进行发售。

泄露出来的单据倒更像是超市的物品价格清单,当然,价格除外。起始价格从149990欧元开始,折合成美元为217350元,约合人民币为142万元,可见售价确实不菲,但保时捷还是非常有价值的商品,毕竟物以稀为贵,当然,也需要考虑个人的收支平衡问题。

据传闻搭载4.0升引擎拥有500匹马力输出的保时捷GT3 RS车型早在2010巴黎车展后就计划回归了,传闻该限量版将只生产500台,以防止对手的竞争车型抢占市场。不过从泄露出来的文件中可以看出,保时捷GT3 RS4.0将按照客户的意愿和需求生产,所以可以说每一台都是独一无二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