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上市 保时捷2011款卡宴S混合动力版

4月9日,在保时捷御风有智”2011款卡宴S混合动力版发布会上,新款Cayenne S Hybrid在重庆首度亮相,充分展现了其引领豪华SUV市场的创新型混合动力技术的卓越风采。

Cayenne S Hybrid将轻型设计理念与混合动力技术完美结合,搭载了3.0升超级增压V6发动机和同步电机,Cayenne S Hybrid总系统输出功率为380bhp,最高时速可达到242 km/h,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仅为6.5秒。而百公里仅8.2升的耗油量,以及每公里低至193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时代SUV典范。得益于创新型并联式重混合动力理念的运用,保时捷Cayenne S Hybrid全电力航行速度最高可达156km/h。混合动力技术对于变速箱和发动机性能的改进令该车完全符合未来的驾车理念。据悉,Cayenne S Hybrid起始售价为人民币137.5万元。

据了解,保时捷将在近期邀请重庆的媒体和保时捷车迷体验保时捷混合动力技术的出色表现。届时,保时捷将为所有嘉宾提供尽情体验保时捷全系车型的良机。在保时捷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嘉宾们将通过试驾,充分感受到保时捷在道路上的驾控精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