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8 Spyder新消息 四款车身基本色

 

尽管保时捷已经公布了大部分消息,但最近又有一位匿名人士提供了更多细节。消息显示,这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超跑届时将提供四种基本颜色:分别是Carrara白、黑、金属银和玄武岩黑,内饰则均为黑色。不过作为限量车型,保时捷不排除提供个性化颜色定制的可能。

动力方面如同其公布的一样,将搭载最大功率368千瓦(约500马力)的V8引擎,另有最大功率160千瓦(约218马力)的两台电动马达辅助。配合7速PDK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低于3.1秒,极速可达320公里每小时。保时捷918 Spyder在纽伯格林测试的圈速低于7分30秒。

特别的是,918 Spyder将有四种行驶模式:电动(E-power)、混合动力(Hybrid)、混合动力运动模式(SportHybrid)和混合动力竞技模式(RaceHybrid),行驶模式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红色旋钮进行切换。纯电动模式完全由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具有最佳的经济性,电池充满的情况下,可一次行驶25公里之多。保时捷称,同时利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模式可以适应绝大多数驾驶情况,混合动力运动模式则适于激烈驾驶,动力系统将偏向后轮驱动,车身会反应更加敏捷,而混合动力竞技模式则用于赛道驾驶,“车辆会将全部性能推至极限,你将体会到豪不妥协的操控感。”保时捷这样描述。

说到操控,918 Spyder全部采用双叉臂悬挂,并搭配保时捷‘PASM’动态悬挂管理系统和矢量扭矩系统,后者将在车辆过弯时,通过电子差速锁来调节后轮的扭矩输出,从而优化性能。

保时捷918 Spyder预计在2013年九月上市,售价645,000欧元,约合608万人民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