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911路试谍照曝光

 

我们曾经报道过,保时捷全新一代911车型正在海外进行着路试工作,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了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路试的谍照,其中的路试车型除了硬顶版以外还有敞篷版的新911。据悉,新一代911将会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来看,新一代的911依然传承着经典造型,椭圆形的前大灯看起来也没有改变。

新车同现款911车型所不同的地方在于更具肌肉感的轮眉造型,新车尾部也比现款车型更长。同时,据悉新一代的911还会在轮距方面做出调整,后轮距将会比现款更宽。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911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匹配,经过微调后的发动机在345马力动力不缩水的前提下经济性和排放都将得到优化。变速器匹配上,新款911将搭载PDK双离合变速器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据悉这款新车将会选择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