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距加长-车身降低 2012保时捷911谍照

 

自从前任保时捷CEO Wendelin Wiedeking被赶走后,大众集团老大皮耶希就明确要求要对911动刀。近日海外媒体拍到了2012款保时捷911在纽伯格林测试的谍照,这意味着2012款911的测试已经接近尾声了。

眼前这辆原型车的伪装不多,只在头灯和尾灯处进行了少量的掩饰,不过后翼子板上只有在Turbo车型上才出现的进气口显然是喷涂上去的,它与隐藏在里面的发动机没有半点儿关系。

照片透露了新一代911(998)将会配备可调尾翼,我们可以看到其在启动和静止时的样子。另外,据透露真实的尾灯会更细更具有未来感,而非上图所示,不过高位刹车灯隐藏在后排气格栅中应该是可以肯定的。

相比现在的997车型,下一代911的车身做了重新设计。新车加长了56毫米,轴距增加了10毫米,另外车身也降低了11毫米。由于轴距的加长,使得整车尺寸变得更大,尾部更加圆润,而带来的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更好的驾乘舒适性以及更优秀的操控性。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反光镜也从原先的三角玻璃区,变成了直接安装在车门框上面,据称此结构有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而且也顺应了潮流。头灯周围的圆孔是明显的伪装,新车的大灯形状与上一代没有太大的变化,前杠的伪装下面,确定无疑就是已经出现过的LED日间行车灯了。

据称,基本款车型将会配备3.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57千瓦(约350马力)。新一代Carrera S则将配备294千瓦(约400马力)的3.8升发动机。全新的2012款保时捷911将会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大家见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