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 北京激情上市

保时捷911其它图

【网上车市网站讯】2011年3月11日晚,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举行的“极速夜”活动群星璀璨。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亦庄保时捷中心和海淀保时捷中心三强联手,共同庆祝这款针对中国市场发布的限量版车型——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同时也为消费者一睹保时捷全系跑车的风采提供了绝佳良机。活动主题“唯我”也是这款集历史意义和运动个性于一身的特别版 911 车型的座右铭。

保时捷911其它图

现场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来自法国的LED电光舞蹈,融合了科技与运动元素,舞者借助炫酷而又动感十足的舞姿,诠释出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的“唯我”个性。此外,保时捷麾下911 Carrera、Cayman及Boxster等跑车亦悉数亮相于三里屯Village这一时尚聚集地,闪耀着熠熠光芒,引来众多艳羡的目光和啧啧的惊叹声。

保时捷911其它图
保时捷911其它图

911 系列自 1963 年诞生之初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那以后,该系列车型历经了不断的发展,但其性能和风格理念却始终贯穿其中,传承至今。致力于进一步将经典设计与突破性技术完美结合,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正是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的完美体现。

保时捷911其它图

 

保时捷911其它图

随着宝石红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的亮相,现场嘉宾一同回顾了 911 系列的历史。保时捷中国销售总监彭明山先生在现场发表讲话,强调了911车型系列在保时捷历史中的重要地位,以及911 Edition Style令自信且独具慧眼的国际车手也为之着迷的独特品质。

保时捷911其它图

 

保时捷911其它图

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 限量生产188辆,提供宝石红金属漆、马卡达姆金属漆和玄武岩黑金属漆三种车身颜色,虽然每辆911车型都具有无可挑剔的优雅性,不过,911 Edition Style重新定义了它的独特之处。带有 911 Edition Style标记的不锈钢车门槛和车内手套箱上的限量版标牌则进一步突出了其专属性。而镀铬运动型排气管更为911 Edition Style增添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毋容置疑,追求个性的人们总会自然而然地被其所吸引。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硬顶跑车版售价为1,499,600 人民币,敞篷跑车版售价为1,630,300 人民币。

保时捷911其它图

 

保时捷911其它图

 

保时捷911其它图

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冯颂义先生认为:“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在去年12月广州车展上的亮相让广大车迷兴奋不已。作为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限量版车型,追求个性的人们总会自然而然地为其吸引。”北京亦庄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刘冬先生介绍:“911 Edition Style拥有保时捷911系列在近50年的发展中逐渐形成的卓越风格,对于那些既注重风格、舒适和设计,又对性能毫不妥协的跑车热爱者而言,该款独树一帜的全新限量版911车型正是他们的梦想之选。”“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北京推出新款保时捷911 Edition Style ,同时欢迎诸位前往保时捷中心亲身感受这款新车型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唯我’体验。” 北京海淀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唐朴先生表示。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