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亮相上海车展 Jeep新款指南者解析

指南者文章配图

全新一代的Jeep大切诺基推出后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革新的设计打造了全新一代Jeep品牌车型的家族特征,第一个受益者就是入门级COMPASS” 指南者”。 全新小改款的Jeep指南者已经在海外进行了发布,其身影日前现身国内被抓拍曝光。这款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在国内开始销售,而在即将到来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中,我们将有望见到这款“小切”的身影。

指南者文章配图
吉普Jeep 指南者Compass 2009款  吉普Jeep 指南者Compass 2009款

【老款Jeep指南者】

小改款的新COMPASS” 指南者”拥有与其兄弟车型大切诺基相同风格的车头造型,整体设计大气中折射着精致。此前夸张的“瀑布式”前进气格栅被一组镶嵌着镀铬圈的蜂窝状格栅所取代,感觉上完全是一款大切诺基的“缩小版”,“小切”预计将成为这款车型的小名。

指南者文章配图

 

吉普Jeep 指南者Compass 2009款

【老款Jeep指南者】

Jeep COMPASS” 指南者” 此次的小改款是这款Jeep品牌城市SUV2006年北美车展正式诞生后的首次大改,与兄弟车型全新大切诺基大刀阔斧的改变不同的是,新款的COMPASS” 指南者”只是属于“拉皮”的小改。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头与车尾的设计方面,而其他外观的变化并不明显。

指南者文章配图

小改款的Jeep COMPASS” 指南者”在车尾的设计上坚持了自己的风格,总体造型没有大改换装了全新的尾灯。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杠体的高度变低,上部设计了镀铬装饰板营造豪华感的同时避免了装卸物体时划伤杠体。左右两侧新增雾灯,黑色的底衬遇到小刮蹭的时候可以避免喷漆修补。

指南者文章配图

即将进口到国内的小改款的Jeep COMPASS” 指南者”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无变化,直列四缸2.4L可变气门正时的发动机依然会成为主力的动力继续为新车型效力。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kw/rpm): 125/6000,最大扭矩(n.m/rpm): 220/4500,匹配CVT无级自动变速器,换挡平顺高效。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