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破百/续航240KM 日产推新款电动跑车

日产(进口) NISSAN LEAF 聆风电动车

本届芝加哥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多款德系车型,日系车型相对较少。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2011款Esflow电动车假想图,概念车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届时,我们将可以见到个性十足的运动型跑车,相信零排放的它很能吸引人。

日产(进口) NISSAN LEAF 聆风电动车 

日产电动跑车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冰河、冰川,也许看起来有些冷,但却能给您很干净和宁静的感觉。类似冰川色的涂装,配有蓝色碳纤维材质;犀利的LED前大灯,中间的日产Logo也将涂以蓝色;车顶装有扰流唇,低矮的后保险杠同样也添加了蓝色碳纤维材质。

日产(进口) NISSAN LEAF 聆风电动车

内饰方面,除了让人感觉很冷、很干净,还添加了一些奢华的元素。金色仿鹿皮包裹的座椅,门板则采用了深蓝色仿鹿皮材质。仪表板采用银色碳纤维材质,中控台配有多动能液晶显示屏。此外,方向盘和控制踏板都能电动调节位置。

日产(进口) NISSAN LEAF 聆风电动车

它配有两台电动机,分别驱动后轮。强劲的动力传输系统,可以保证车子拥有最佳的稳定性和可控性。目前为止,日产还没有官方发布电动机的具体参数,但在电量满格时,可续航240公里。由静止加速至百公里在五秒内,仅比电动版奔驰SLS AMG慢了不到一秒。

日产还没有给出该车具体的量产时间,但量产车型将与概念车稍有不同。可能不会搭载同样的传动系,但会保持同等的性能表现。当然,我们对这款车给予了很多期待,希望它能真正驰骋在公路上。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